中戏班长曝章子怡 刘烨成名秘诀

发表:2005-07-17 15: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中“李彤恩”的扮演者牛青峰以出色的表演得到了“刘铭传”刘德凯的赞赏。平时很低调的牛青峰在接受专访时道破了不为人知的秘密,原来他在中戏九六届明星班读书时,与章子怡、袁泉、秦海璐、刘烨、梅婷是同班同学,而且还是班长,被大家昵称为“老牛”。“老牛”回忆起大学生活,每位同学在他眼中又是另外一番印象───

  “波斯猫”章子怡

  据中华网报道,老牛第一次与子怡见面是在考中戏排队的时候,当时子怡灵动传神的眼睛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通过四年接触,老牛觉得子怡更像是一只波斯猫,不只是外表好看,而且秀外慧中,很有韧性。他说:“排戏的时候,她真的是个夜猫子!没有半点女孩子的娇气,就算是到了凌晨,只要我们还没说结束,眼睛里最有神的还是她!而且一直坚持到最后”。

  大二期末汇报演出,子怡在牛青峰自编自导的舞台剧《大荒漠》中演一位油田队长(老牛饰)的妻子。故事讲述除夕之夜,子怡到油田看望老牛,并劝说他回到地方享受安逸的生活。结果老牛坚决不同意,子怡愤然离去……子怡在演最后一幕时由于激动一下打碎了舞台上的窗户玻璃,手被划了一个口子,鲜血直流……“但她当时一点都没有出戏,眼睛里噙满泪水讲着对白……”牛青峰特别欣赏章子怡敬业的表演态度。

  毕业后,有机会牛青峰也会去探班叙旧。日前章子怡的《十面埋伏》马上就要热映,牛青峰和别人的期待不一样,“章子怡的舞功很好众所周知,但是跳舞和武功眼神的犀利都能杀死人,我很想看看她演的盲人怎么跳舞,耍武功……”他还说:“有些人觉得章子怡能有今天的成就全靠她会耍手腕,比别的女人有心计,但是在同学眼里,她很踏实很努力,不是人们所想象的那样。”

  袁泉梅婷海璐像植物

  对袁泉、梅婷、秦海璐三位同学,“老牛”巧妙地用三种植物形容。如果说章子怡属于开朗大气的女孩的话,袁泉则属于内向防守型的。“她给人感觉高贵优雅,拍戏认真、沉稳,角色把握也很好。用文竹来比喻再合适不过了!”

  虽然梅婷与大家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是她阳光、温暖、亲切的气质给老牛留下很深的印象。“可能因为是在部队里长大的吧,梅婷很会照顾人,让人感觉就像向日葵一样。”

  同是东北人,老牛与海璐是很谈得来的好朋友。老牛对海璐的比喻很独特───榴莲。“因为她有一股很特别的女人味,没法形容,就是喜欢的人会特别喜欢,不喜欢的人会特别不喜欢!”

  刘烨差点当主持人

  大学四年中老牛与刘烨是上下铺,情同手足。“那时烨子是个爱玩爱动的大男孩,喜欢跑步、打篮球。他的篮球在我们学校是一级棒的。我们差一点就一起去了深圳当主持人。他还特别喜欢喝啤酒,那时我们经常在一起喝酒聊天。”

  相比同学们的风光,牛青峰毕业后却一直没有特别抢眼的表现,最近才展露头角,目前正在四川卫视热播的《绝色双骄2之皇后进宫》中饰“史书才”。对此,他冷静地说:“说句公道话,他们的成功是凭自己的真才实学赢来的,因为我之前是学画画的,演戏完全是半路出家,而子怡读书前学舞蹈,袁泉和秦海璐学京剧,吃了多少苦啊,人们只看到了他们现在的成就,没看到他们以前做过的功课,这对他们不公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