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献给中国失去父母的儿童 新闻发布会前奏音乐家特创作歌曲 各界中西人士捐献 义演9日举行

发表:2005-07-08 16: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夜幕中,我看见你在流浪,我看见你被撕毁的衣裳和挂着伤痕的面孔,你说你的父母被绑架了吗?孩子,你的父母不会死!我的小莲花,在黑暗中哭泣。在街头挨饿的莲花使我心碎。”

数十名中西演艺界名流及来自不同行业的义工,昨日中午在曼哈顿中城的天骄艺术中心召开‘营救孤儿慈善义演’新闻发布会。以上这首歌是在发布会上播放的由美国人帕克(Drew Parker)专为此义演所创作的《在暴风雨中高翔》(Dove High Over the Storm),被认为描述出了与会者的共同感受。

将于本周六(9日)晚8点在曼哈顿下城翠贝卡表演艺术中心举行的义演,据主办组织“全球营救”介绍,“是为了中国至少二百多名处境危险的孤儿,他们的父母因为修炼法轮功,双双被迫害致死或一方死亡一方被关在监狱。筹款是为将这些可怜的孩子们营救到国外,使他们有一个正常的生活环境。”

“幼儿在恶梦中惊醒,害怕妖怪会抓走外婆,就像它们破门而入抓走妈妈。你说你的老师把你从学校开除,虽然你的成绩在学校最棒?在黑暗中哭泣的小莲花,讲真话做好人没有错,你以生命为代价,我怎么可以保持沉默。” 帕克的歌词说道。

很多了解这些中国孤儿情况的人,都感到应该做些什么。新闻发布会主持人陈恩(Scott Chin)说:“几个月前,我刚刚作了父亲。怀抱亲子,想到那些失去父母呵护的成千上万的孩子们,我无法沉默。我很高兴今天能有这么多人来参加我们的营救活动。”

福提(Tom Foti)是在42街法轮功学员演示的酷刑展上看到有关中国孤儿情况的。这位通俗音乐家的心被深深打动,特为中国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写了一首歌曲《特赦》(Amnesty),并将亲自于此次义演中演唱。他还将演出的消息放给了他三百多位朋友,邀请他们来观看。

将在义演中演奏大提琴的著名保加利亚籍音乐家伊万诺夫(Kalin Ivanov)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迫害信仰是二十一世纪不应该发生的事,特别是发生在孩子们身上,孩子永远都是无辜的。共产党的统治在保加利亚已成为历史。当听说中共如何迫害法轮功并殃及孩子们的时候,我觉得自己一定要为营救孩子的事助一臂之力。”

通过各方善心人士及美国政界的关心和帮助,于2003年终于抵美与妈妈团聚的小豆豆在发布会上讲了自己当初与妈妈被迫分离的惨况,希望有更多的人来一起营救那些还在中国受苦的小朋友们。

据“全球营救”的负责人说,已收到上百中西各界人士的来电来信,询问中国法轮功学员孤儿的情况。许多人慷慨解囊,网上捐款刚刚设立两周还没来得及宣传,就收到来自十几位热心人士的几千元捐款。

还有很多人来电表示希望收养这些孤儿,一位从加拿大打电话来的华人说,虽然他不练法轮功,但不能眼看这些孩子处于如此悲惨的境地,他愿意抚养一、两位这样的孤儿。一位住在新泽西的西人说,他的全家十几口人,都在一封寄给布什总统请求帮助这些孤儿的信上签了名,他们愿为孤儿离开中国做任何事。

“孩子,我将带你回家,将幸福还予你,你再不必独自承受。你将是一朵很快就能见到春天的花,不久即是一只在暴风雨中翱翔的海鸥。” -《在暴风雨中翱翔》

此次义演得到一流东西方艺术家的无偿支持,著名歌唱家关贵敏先生亦出席了昨日的新闻发布会并将在9日的义演中演唱。一台融合东西文化的高水准音乐会已经准备就绪。购票热线: 888-268-2698。网上订票www.rescueflgchildren.org。捐款给“营救孤儿基金会”:GMR Rescue FLG Children Fund,5 Henshaw Terrace,West Roxbury,MA 02132, U.S.A


大纪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