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打工妹嫁波兰富商背后谍影重重

发表:2005-07-03 1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来大陆媒体出了一条爆炸性新闻,一个不懂英文,相貌平平的深圳打工妹,不仅嫁给了一名外国富商,近期更要问鼎波兰第一夫人,让中国众多漂亮的女孩子羡慕至极。但消息人士最新透露,这绝非人们心目中的灰姑娘与白马王子的童话故事,而是大陆国安幕后的操纵。

据中央社7月2日电,中国深圳一名河南籍的打工女子透过网路征友结婚,结果这名曾经婚姻失败的奇女子不但成为波兰富商的太太,近期更协助丈夫竞选总统,问鼎未来波兰第一夫人的宝座。

据报导,这名奇女子叫吴木兰,三十七岁。原来在深圳工作,曾做过制衣厂领班等工作;她之前曾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并有一个十三岁的女儿。她目前的丈夫叫蒂明斯基,五十七岁,曾经是波兰政坛黑马,1990年和当时的风云人物瓦文萨争夺波兰总统宝座失败,是侨居加拿大多伦多的波兰籍富商。如今蒂明斯基重新杀入 2005年的波兰大选。

报导称,他们二人是在2003年下半年透过网路认识的,一开始,吴木兰是请人帮忙翻译写信,后来开始借助电脑翻译软体写电子邮件,双方没有坠入爱河,却于去年四月结婚,结婚前蒂明斯基竟然没有见过吴木兰本人!全是由“香港的朋友”吹捧下决定申请吴赴加拿大。然后闪电般走上了跨国婚姻的红地毯。

人民网报导说,“他们开始了一段先结婚后相知的奇异情缘。 经过一年的共同生活,吴木兰才逐渐地了解了蒂明斯基”。如此奇异的跨国婚姻的确耐人寻味。

蹊跷的认识交往过程

据大陆媒体引述吴木兰的话说,“我以前不会上网,也不懂英文,是同事教我上网,并帮助我翻译。”

吴木兰在征友网站上放了自己的简历和相片,但她始终拒绝启用视频聊天,称不愿意对方只看相貌,另一方面她也不具备英文口语聊天的能力。交友网上英文流利的年轻女士如过江之鲗,蒂明斯基为何偏偏选中了不懂英文,没有见过面的吴木兰?吴木兰说,她在同蒂明斯基的交流中从没问过对方的收入、财产等问题,这可能是他欣赏自己的原因。

吴木兰一个英文字都不认识,她怎么上这个英文网去寻找对象呢?再者一个离过婚的女人为何选择一个什么情况也不了解的男人交往呢?她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吗?谁给她穿针引线的?针对这个问题,蒂明斯基的回答“朋友给我的照片和报告对我作出决定很重要”确带出了更多问题。是什么原因,使这个“香港的朋友”非要成全此婚事不可?有消息人士对大纪元透露,国安对这件事的安排费尽了心机。

中共寻找波兰代理人

波兰曾经是个共产国家,它在世界上闻名是因为生育了教宗保罗二世。而保罗二世又是促使波兰脱离共产党的重要人物。蒂明斯基的全名是斯坦.蒂明斯基,曾经是波兰政坛黑马,1990年和当时的风云人物瓦文萨争夺波兰总统宝座失败,是侨居加拿大多伦多的波兰籍富商。

一个不会讲英文和波兰文的打工妹嫁给加拿大富商应该很知足了。但好像吴木兰并不如此,蒂明斯基自1990年波兰败选后15年来再没参加过大选,但是去年闪电结婚后,今年就打算东山再起,重新进入政坛。蒂明斯基自信的说,不久他的中国太太就将成为波兰家喻户晓的人物。他强调,如果他当选总统,将推动波中关系的发展。

消息人士称这个婚姻和中共有关。像连战和宋楚瑜一样,蒂明斯基不知不觉中处在了中共的摆布之下。近日陈用林,郝风军等人叛离中共,透露中国在澳洲,加拿大,美国等西方国家建立了庞大的特务网络。不少移居海外的大陆人披露,国安曾找他们谈过话,让做特务、提供情报。中共的特务手段越来越曝光于民主社会中,并将为社会所不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