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先生芝加哥演讲

发表:2005-06-27 2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26日大约2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芝加哥市中心的Lyric Opera House举行美中地区法轮功修炼心得交流会。下午3点左右,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莅临,发表了大约20分钟的简短演讲。

李先生谈到九评的问题时表示九评并不是参与政治。他指出,共产党把全中国人都拖入政治,而叫人脱离和认清共产党正是叫人脱离政治。李先生强调,目前所做的一切,其根本目的也不是打倒共产党,也不是和共产党斗,共产党也不配(和法轮功斗),而法轮功所做的都是为了挽救众生。

芝加哥每年都举办法轮功的修炼心得交流会。此次交流的内容除了如何向大陆传播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外,还有许多刚刚走入修炼的新学员谈及他们的体会。其中芝加哥的倪先生介绍说他工作的地方离中国领事馆很近,每天无论任何时候经过领馆都会看到法轮功的静坐请愿,无论严寒酷暑,天天如此。他后来和请愿的老先生聊天才知道,他们已经坚持了几年的时间,一天24小时,都有人守在那里请愿。他虽然很感动和佩服,却并没有开始修炼,后来一日无事,拿起《转法轮》这本书看,受到强烈震撼,也明白了他人生中许多百思不解的问题,于是走入修炼。另有两位学员在心得中谈到他们因为修炼法轮功而戒掉了赌博和酗酒的恶习。

最近被营救到芝加哥的原中科院博士王斌在镇压开始不久,曾为大陆法轮功第一次新闻发布会的西方媒体采访联系翻译,后来又参与创办讲真相的中文媒体而被捕入狱。由于他一直没有透露事情细节,在经过几个月审讯后被秘密判刑三年。历经炼狱来到美国的王斌也谈到他所遭受的令人生不如死的肉体和精神折磨。另外最近被营救到芝加哥的法轮功学员张翠也谈及了自己在国内如何艰难地向大家讲清法轮功真相的故事,她曾在国内被无理关压过两次。

芝加哥的刘先生则介绍了举办法轮功的画展和游行的体会。由于资金都是法轮功学员自己的捐款,为了节省购买画框的昂贵花费,只能土法上马,请有木工经验的学员进行计量,制作画框,绷画布和喷漆。没有专业的工具和设备,在零下几度的阴湿和严寒中作业。

加拿大的王女士介绍了他们向国内打电话传播九评的经验。密苏里的两位学员则分别介绍了他们在曼哈顿讲真相的感人故事,和在大学里利用文艺演出和课堂上讲真相的经历。

修炼心得交流会在当地时间下午6点结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