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毕业前夕独自郊游遇色狼 惨遭奸杀焚尸

发表:2005-06-29 06: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毕业前夕,南京某高校女大学生外出游玩时遭遇“色狼”跟踪,穷凶极恶的“色狼”在实施强奸行为后,竟残杀并焚烧了女大学生尸体。日前,南京警方通过失踪人员侦查机制,成功破获了这起杀人隐案,杀人恶魔张某在案发9天后被擒获。

  独自郊游 女大学生失踪

  6月19日下午4时许,锁金村派出所接到南京某大学教师报案:6月17日,该校2001级本科女学生万某独自去郊外游玩,至今下落不明。据学校师生反映,万某性格活泼开朗,成绩较好,近期精神状态也很正常,正准备毕业论文答辩,且一直没有交男朋友。根据这一情况,警方初步排除了万某自杀和出走的可能。同时,警方发现万某随身携带的手机一直关机,情况反常。警方据此分析,万某极有可能遇害。

  案情上报后,南京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进一步开展查证工作。

  地毯排查 恶魔现出原形

  围绕万某的失踪区域,警方展开地毯式排查。经过两天艰苦排查,在万某最后失踪地---某郊外公园,专案组获取了一条重要线索。公园内经营茶社的张某 (男,36岁,南京市人)近日表现反常,与外界联络频繁,似乎在交待后事。结合现场的侦查情况,专案组初步推断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展开布控行动。6月 27日早上7时许,张某刚出现在公园门口,守候民警一拥而上将其擒获,并当场从其身上缴获了失踪者万某的一部三星手机。

  8小时的连续审讯后,张某的心理防线彻底崩溃。据张某交代,6月17日下午,在公园内经营茶社生意的他正准备打烊,看见万某独自一人上山游玩,顿起色心,便尾随其后,在一偏僻处将万某捆绑后实施强奸。次日,张某害怕事情败露,残忍地将万某杀害,并焚烧后抛尸。根据张某交代,民警在公园大门旁的下水道找到了万某被焚烧的尸体,并从张某的住处搜出了被害人身份证等物品。

  警方提醒:女性外出注意防范

  为了避免此类悲剧的再度发生,警方提醒外出的女性,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外出旅游、会网友时尽量结伴而行,单独游玩应选择游客较多的景点、线路,人迹罕至的洞穴、山沟、密林最好不要贸然前往。

  据警方介绍,身处偏僻、幽静环境中的女性,一旦遇到危险常常会手足无措,极易受到不法之徒的袭击。因此,外出的女性发现身后有人或有车辆尾随时,要尽量保持平静,选择合适的岔道或隐蔽物,迅速将其甩掉;或佯装前方有同伴,高声呼喊接应,给不法之徒造成错觉,借机脱险。一旦遭到不法之徒的侵袭,可设法麻痹对方,趁其放松警惕时,利用地上的沙土、石块或随身携带的物品,袭击犯罪分子的眼睛或身体的其他要害,使其丧失攻击能力,趁隙逃脱。

(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