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掉牙的大笑话

发表:2005-06-28 2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因 孤独110提供

话说一个小学生因为特殊功绩被特许与朱爷爷,江魔头,还有曾庆红共乘一机,环游中国一周,谁料原本晴空万里的天空突然风云突起,机长在使劲浑身解数之后宣布飞机即将坠落,一时间机仓内阴云笼罩,江魔头面如沉灰,迅速拿出手机联络小宋同志:

小宋啊,没料到我要先行一步了,千万别忘记咱俩在地愿为连里枝,在天愿为比翼鸟的誓言,你一定要讲诚信那,要记得为妇之道啊?

一语未必,机长道:每个座位后都有降落伞包,请各位打开降落伞准备跳伞,可是不巧的是只有四个人只有三个降落伞包。

曾庆红道:总书记,没有了我,谁替你镇压法轮功啊?为了党的事业,我要先走一步了。一语未毕,便不见了人影。

江魔头见状道:全国人民离不开我啊,小宋同志更离不开我啊,于私于公,我都要先走一步了。于是乎江魔头也走了。

朱爷爷对小朋友说,小朋友,你是祖国的希望,你下去吧,朱爷爷老了,想做事情有心无力啊。小学生道:爷爷,我们一起下去吧。朱容基说,可是只有一个降落伞啊?小朋友神秘的一笑,江爷爷走的太急了,看都没有看就抱着我的书包下去了。

后果 作者:清朗

江魔头发现自己的不是伞包以后,在空中一个猛子冲向乐滋滋的飘在空中俯视我中华锦绣大地的曾鬼。拽住它不放。曾鬼与江魔在蔚蓝蔚蓝的天空上演了一场“魔、鬼”之战……

地上农间耕作的山夫村姑,忽觉一丝冷风,烈日也不似片刻前那艳照,仰首观望间,一团乌黑妖气从高至低、由远及近。妖云中,旦见一蛤蟆王与一中山狼在撕扭。势均力敌,不分胜负,真真个:

魔迷世界,妖幻乾坤。飒飒阴风砂石滚,巍巍妖气乌云浑。结愁深似海,怀恨越生嗔。你看蛤蟆大魔因生欲,不念昨日狼“功臣”。鬼狼猛扑护伞包,二魔翻脸不认人。蟾魔脓包各个爆,左裂右崩满天混。狼妖恶爪探虚实,眼冒绿光射蟾魂。只杀得鬼泣魅嚎天地暗,魍怕魉愁日光昏!

怎奈天太低,地又高。未分胜负,已现阴曹。护法众神静观颜,乱世恶魔无间熬。

笑看一瞬挥手间,我等悠悠朗空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