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英着: 中共是编造故事的能手

发表:2005-06-08 2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外交官陈用林,在澳洲毅然告别中共,谴责中共政改的欺骗性,揭露其驻外使馆的间谍真相。他在新世纪人权史的琴弦上,击出了一个强劲的音符。

  俗话说:要知山中事,须问过来人。蒋彦永捅破SARS真相,拯救世人,再捅破64屠城使用开花弹真相,让民众认识独裁政权的残暴性。蒋彦永是医生,不仅是目击者,还亲自持手术刀救治从屠杀现场抬下来的伤员。你中共文过饰非的能力再强,就是能学龙叫唤,有良知和清醒头脑的人,都会听蒋医生的!

  同样,在驻外机构中分管政工的陈用林,道出中共的肮脏行径和令人震惊的间谍数字,以及他对中共官场人格分裂的剖析,是极具可信性和说服力的。对于追求真理的人来说,听陈一席话,便能在中共半个多世纪以来散布的谎言中拨迷雾而见青天!

  中共当然不会自我反省,他们故作镇静地指称陈用林是“编造故事”。

  他们这一提法,让人哈哈大笑:“编造故事”不正是中共绝妙的夫子自道吗?

  50多年来,中共编造过无数愚弄民众的故事,而其排行榜上占第一的得意之作,莫过那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了。迁徙自由,结社自由,罢工自由……,好听的都写上了,那一条能兑现?罢工请愿者,武警伺候;结社组党者,大狱迎候。就拿一个小小的迁徙自由来说吧,笔者干过几十年教书匠,从来就是单位首长衣袋里的玩偶,哪管你夫妻分居和种种困难,你必须在他们画的圈圈里老实待着,除非你不要户口本(那意味着拿不到粮票、布票、油票、煤票),去当难于生存的黑人!

  刘少奇手拿“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向批斗他的造反派说:这是宪法,我是宪法里明文写定的主席,你们怎能如此待我。他换来的只是狰笑和恶骂。一国主席,当其成为党内独夫的某种障碍时,被毫不客气地掷出中南海,在开封一个小银行的地下室里凄惨死去。宪法,顶什么用!有人说,那是 “文革时期”的事情,今天不是已经增加了“保障人权”的条款吗?但那仅仅是“字眼”而已。且看中共迫害法轮功之野蛮,且看国内异议人士的遭遇,且看十万网警为剥夺民众知情权而堵截网上信息的无耻行径,就知道只要中共存在一天,他们的欺人故事就编造不完!

  中共为欺骗百姓而编造的故事,多如牛毛。大家爱听郭兰英唱的“南泥湾”,以为真的是中共在延安搞生产自救。错了,他们是在种罂粟,烧鸦片,今日阿富汗的烟农,应该拜中共为祖师爷呢!

  1971年,我按领导要求,组织学生排练十月一日国庆表演节目,费了几个月的劲,待离国庆只有10几天的时候,突接通知:今年国庆庆祝活动停止。通知中有毛泽东的谈话:每年国庆庆祝活动,都耗费很大开支,为了节约,我们早有心取消这种活动了。听啊,毛的话是那么亲切,那么柔和,那么体恤民情,那么爱惜民力!人们都被感动得快流泪啦。而真相是,9月13日,他的亲密战友林彪被他挤兑得摔死在温都尔汗,若搞国庆,民众一看天安门城楼上的挥手者缺了副统帅,中共高层群丑的内部矛盾将暴露,那还得了!

  中共是编造故事的能手,而毛泽东则是编造故事的鼻祖和高手,至于邓、江、胡之流,说他们是忠诚继承人也好,说他们是发扬光大者也好,都是在不断地编造着欺人的故事。(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