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员告别中共 国民党却投怀送抱 老兵呼吁国民党快快醒 拿起《九评》认请中共真面目

作者:戴慧瑜 发表:2005-04-01 08: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访问大陆,谈判的对象“中共”,是一个即将崩溃的政权,一辆驶向死亡的列车。这次的和谈,等于是国民党在中共临死前送上鸦片,让其满足毒瘾。国民党高层得快醒醒,不要再受中共迷惑,成为中共沈水前拚命想捉住的稻草。

台湾1996年开始民选总统后,直到最近的反反分裂法326大游行,老共已发现台湾人民吃软不吃硬,老共越强悍,台湾越有骨气。这下没招了,只好拿出当初窃取大陆的看家本事“骗”,遗憾的是国民党却应了“无三不成礼”这句老话,不管中共表面说的再冠冕堂皇,国民党如何为这次的破冰之旅缓颊,铁定会再被骗一次。国民党高层可得提高警觉,上次被老共骗,还可撤守台湾,这次再被骗,可再也无路可走。

最让人无法理解的一点是,国民党教大家要反共抗俄,却在最关键的时刻不再反共,难道国民党高层以为中共党员大退潮是假的,若真是如此,国民党高层真的好好看看《九评共产党》这本书,就是这本书把中共邪恶的本质摊在阳光下,造成中国退党大潮,当年协助中共把国民党赶到台湾的中共党员都觉醒了,当中国的百姓都想方设法要“告别中共”时,国民党却要往火坑里跳。

国共和谈的的10项内容,只要了解中共骗的本质的人都知道没有一项是行得通的。随便举一个关系台湾农民的生计的第二项“关于台湾农产品在大陆销售的问题”来说,全中国有9亿农民,失业人口有2亿,老共对内都自顾不暇了,哪来能关心到台湾的农民,它要的不过是台湾的农业技术。

这次江丙坤到对岸,老共说要“一笑泯恩仇”,倒是建议江丙坤要帮台湾的老兵讨回一个的公道,共产党毁了这些老兵的家,没收了所有的财产,害得老兵们家破人亡,那是不是该趁这个机会还给老兵一个公道。

共产党在教科书中告诉中国大陆人民国民党最坏了,北伐是共产党打的。今天老共为了苟延残喘又使出“不断变化立场的原则”,这对大陆的百姓来说情何以堪,只是让更多的中国老百姓更看清中共说谎的本性,引爆更多的人民在精神上与它告别罢了。

国内的老兵对国民党也是一样的心境吧!随着国民党来台,尝尽人世间的辛酸,原本期望有天国民党可以带领他们反共收复河山,没想到,到老了,国民党却是向让他们家破人亡的元凶求和。

国民党的历史责任则是应该反共,现在为了短暂的利益,放弃历史赋予的使命,既然《九评共产党》是解体中共的一把屠龙刀,那就想方设法让两岸民众甚至全世界的民众都能看到这本书,真正了解中共真正的本质,所有的人在精神上都向它告别时,也是这只祸害百年的恶龙告别历史舞台的时候。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