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 害的我们家破人亡 (二) (组图) 中共镇压以来 法轮功走过的路系列

发表:2005-03-25 1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察用香菸烫十岁大的孩子

小洪(Xiao Hong),10岁;小瑞(Xiao Rui),12岁,山东省人(Shandong Province)。
2000年5月,两名年幼的法轮功学员,10岁大的男孩小洪及12岁大的女孩小瑞随着他们的母亲一起上访北京,向中央政府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2000年5月7日,这两名年幼的小学员与他们的母亲一同遭到逮捕,并被送返山东老家,拘禁在当地的乡政府办公室。乡政府的一位王姓警官及当地派出所所长对两位小学员又甩耳光、又施以毒打。派出所所长用棍子狠狠地打小洪的屁股,问他是否还要修炼法轮功。小洪说要,因此遭派出所所长继续痛打。不仅如此,所长还用菸屁股烧他的双手,尽管小洪因剧烈疼痛而大声哀嚎,他还是持续那残酷邪恶的折磨。这两个孩子被折磨了将近一整个下午。


两岁半的儿童无人照看,被迫随自己的亲人在囚禁室,监管称他为新中国的“小萝卜头”

受迫害家庭的悲剧实例

张东的家庭悲剧

张东(Zhang Dong)及他的妻小,北京人。
因为身为法轮功学员,张东夫妇的财产被充公。警方每天不断的骚扰使他们夫妇俩因而失业。2000年11月6日,张东再次遭到逮捕被非法关押了1个月,当时他的妻子已怀孕约7个月。
2001年2月,在张东夫妇的婴儿即将出生之际,崇文门(Chongweimen)的公安威胁说,假如他们拒绝签署声明放弃法轮功,就要逮捕他们。张东夫妇只得逃离家园躲避更进一步的迫害。2001年4月30日,当他们夫妻俩及保姆刘小红(Liu Xiaohong)和2个月大的宝宝正在午睡时,数名警察强行闯入他们位在北京大兴县经济开发区亦庄(Yizhuang in Daxing Developing Zone of Beijing)的出租公寓。
由于警方行事粗暴,张东及保姆刘小红不幸从4楼窗户坠地而身负重伤。张东身体左侧先着地,眼、耳、鼻、口流血。经天坛医院(Tiantan Hospital)检查,张东的左臂三处骨折、左腿三处粉碎性骨折、骨盆骨折,且腹腔大量积血,横隔膜大面积挫伤、渗血不止,肺功能衰竭。在加护病房6天之后才逐渐清醒,身体左侧因为伤重左臂已被截肢。
刘小红则是平躺落地,当场昏迷。天坛医院称她左腿有三处骨折,随后她被送回河北省的三朗南镇(Sanlangnan Town)老家,目前情况不明。
惨案发生后,北京崇文门派出所尤姓(Mr. You)所长将张东的妻子与他隔离,将她监禁在派出所里。在张东性命垂危时,还试图强迫她放弃修炼法轮功。他们没有告知她张东的现况,她根本不知道她的先生要被截肢。等到她从亲属那里得到消息时,张东的骼臂已被截去。亦庄派出所再度抄他们家,搜括他们的财物。


北京学员张东及夫人


被迫害而遭截肢的北京学员张东在天坛医院


赵军及家人所遭受的迫害

1.赵军(Zhao Jun),40多岁,男,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人(Mudanjiang City, Heilongjiang Province)。
2.赵桂玲(Zhao Guiling),女,赵军的姊姊,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人。
3.赵丹(Zhao Dan),男,赵军之子,医学院学生(非法轮功学员),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人。
2001年2月,赵桂玲女士因为修炼法轮功,南山(Nanshan)派出所警察前来逮捕她。在派出所里被整了20多天。警方从晚上6点到早晨8点对她漏夜侦讯,连续10多天使尽各种酷刑折磨她,包括“上绳”(请参照<酷刑折磨篇>),强灌芥茉油到鼻中,用东西罩住她的头,使她不能顺畅呼吸、几乎憋死。赵桂玲的骼膊、肩膀至今勒痕尚在。
2001年2月24日,同一批警察把赵军从家里绑架至南山派出所。为了逼迫他放弃修炼法轮功,警方将他连上3次绳,赵军因而昏死3次。恶警就用硬币刮他的肋骨,以竹签扎他的手指尖,让他痛醒。当晚赵军的中央神经系统的神经全部受伤,包括右手腋下的神经,右手因而无法抬起,丧失功能,双臂肿得吓人。
警方也从学校逮捕了赵军的儿子赵丹。将他以手铐铐在暖气管上,又用厚重衣物把他从头到脚紧紧裹住,令赵丹热得喘不过气来。警方不给他水喝、也不准他上厕所。还照他们的需求准备了多页的“自白书”,逼赵丹签字,并迫赵家付5,500块人民币才放了他。
赵军当时被转送到看守所,右手已永久残废,双臂也肿胀得吓人。公安医院随后诊断出赵军的正中神经和挠神经严重受损,因此看守所拒绝收他。不过警方却继续将他拘禁。此外,他们又再度逮捕其子赵丹当作人质,逼使他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2001年12月12日,赵军夫妇在阳明(Yangming)法庭受审,并被否决上诉的权利。



戴志珍和女儿

戴志珍家人受迫害实例

1.陈承勇(Chen Chengyong),男,35岁,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人(Haizhu District, Guangzhou City, Guangdong Province)。
2.戴志珍(Dai Zhizhen),女,陈承勇的妻子,38岁。
3.陈法度(Chen Fadu),陈承勇的女儿,18个月大。
4.陈承燕(Chen Chengyan),陈承勇的姊姊,40岁。
5.陈朝能(Chen Chaoneng),陈承勇的父亲,68岁。
6.戴福文(Dai Fuwen),戴志珍的哥哥,44岁。
从1999年7月开始,陈承勇先生就再三地上访北京向政府和平请愿,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他好几次被捕,有一次还遭受残酷的电击。2000年11月,为了躲避被送往转化班及进一步的酷刑,陈承勇于是离家。
2001年1月,他的妻子戴志珍前往澳洲。2001年7月21日,当戴志珍人还在澳洲时获悉她的丈夫已被凌虐致死。他的遗体在一间废弃的屋舍里被发现。他的姊姊陈承燕前往认尸时发现陈承勇的尸体早已严重腐烂。据推测,在警方通知家属他的死讯之前,陈承勇已死亡一段时间。“610办公室”及广州市海珠区警察随后将陈承燕强行架走,判她2年徒刑,关在广州市杈头小岛女子劳教所(Chatou Xiaodao Female Labor Camp of Guangzhou City)。
陈承勇的父亲陈朝能,在得知其子的死讯及女儿被监禁的消息后,健康状况日益恶化。在2001年9月,因悲伤过度而辞世了。
虽然失去了丈夫、大姑及公公,戴志珍不容悲伤。与1岁大的女儿独处澳洲,她还是担心大陆亲人的安危,因为自从他们一家受迫害的事实公诸于世之后,警方就开始骚扰她的亲戚。


戴志珍携夫骨灰走遍26国 诉说真象

国内受迫害而流离失所的法轮功学员

大四学生被逼到穷困潦倒

梁桂爱(Liang Guiai),男,23岁,山东省济南市中医药大学基础学院大四学生。
1999年12月21日,梁桂爱先生进京向政府请愿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之后被遣返济南,关在学校保卫处警卫室7天。校方还找他的家长到学校来加以恫吓,经过7天7夜日以继夜的审讯威胁之后,校方将他退学。
2000年1月1日,梁桂爱二度上访北京为法轮功请愿。随后被捕遣返山东老家,监禁在龙口市(Longkou City)。被关押期间,遭到毒打、被逼上吊。最后,终究得以死里逃生。但是目前却沦落到流离失所,以乞讨维生。经过长期的流浪街头,梁桂爱已面目全非,牙齿脱落,眼镜遗失了,而且身无分文。

吴增见受凌虐,银行帐户遭冻结,被迫出走
吴增见(Wu Zengjian),男,42岁,山东省蒙阴县蒙阴镇人(Mengyin Town, Mengyin County, Shangdong Province)。
从1999年起,吴增见先生就因为修炼法轮功遭地方当局数度羁押毒打,送往转化班,被垛庄镇(Duozhuang Town)派出所副所长打断鼻梁,罚款10,000多人民币。到了2000年春天,由于吴增见拒缴这项非法加诸于他的罚款,垛庄镇派出所冻结他的银行户头,为避免更进一步的迫害,他只好离开家乡,四处漂流。
一家三口落得无家可归



五岁的孙明远的父母因修炼法轮功双双被非法判刑 过年时只能把心声写在纸板上:“我要妈妈-请您伸出援手”

1.叶少学(Ye Shaoxue),男,贵州省贵阳市人(Guiyang City, Guizhou Province)。
2.黄华英(Huang Huaying),女,叶少学的妻子。
3.叶劲松(Ye Jinsong),叶少学的女儿。
4.叶和平(Ye Heping),叶少学的儿子。
叶少学先生、黄华英女士、叶劲松及叶和平一家四口皆是大法弟子。儿子叶和平,于1999年11月被非法判处劳教3年,目前被监禁在贵州省中八劳教所(Zhongba Labor Camp)。叶家曾数度遭到非法抄家,贵重财物被警方洗劫一空。
2001年6月,警方以黄女士发送法轮功资料给劳教所的同修为名,将她拘留15天。在她获释数天后,北京路派出所(Beijing Road Police Station)及居委会(Beijing Road Administrative Office)闯入她家,宣告她被判劳教3年,欲将她强行带走,情急之下,她从3楼跳下逃走,沦落到流浪街头,以躲避残酷的迫害。
因为逮不到黄女士,警方于是抓走她的女儿叶劲松到派出所里关了一夜,威胁叶家交出黄女士。为抵制邪恶,叶少学又和其女离家,现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派出所又派人在叶家蹲点,凡来找叶家的人一律抓走。还威胁不炼功的叶的侄儿及租住叶家房子的其他人去把叶一家人找回来,不然就要赶走他们、封房子、封门面,还要判他们三年徒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