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富又美啊 出身豪门的世界九大绝色美女(组图)

发表:2005-03-11 0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NO.1 德尔菲娜·阿尔诺


★财富:继承144亿欧元   

★年龄:29岁   

★国籍:法国   

★身份:路易·威登集团继承人

德尔菲娜身材细瘦纤巧,是路易·威登集团总裁贝尔纳·阿尔诺的掌上明珠。她继承了父亲的商业头脑,从伦敦经济学院毕业后,一直在集团内部担任部门领导。29岁时,德尔菲娜成为董事会里唯一的女性成员。


NO.2 伊万卡·特朗普


★财富:继承20亿欧元   

★年龄:22岁   

★国籍:美国  

★身份:美国地产大王女儿

伊万卡·特朗普出生于1981年的10月30日,是美国房地产大王唐纳德·特朗普的女儿。她既继承了***美丽,又是爸爸巨额财富的惟一继承者。不过,伊万卡并没有“恃富生娇”,16岁那年,年纪轻轻的她凭着自身努力晋身国际超级名模的行列。


NO.3 雅典娜·奥纳西斯


★财富:继承16亿欧元   

★年龄:19岁   

★国籍:希腊   

★身份:希腊船王孙女

雅典娜是希腊船王奥纳西斯的独生女克里斯蒂娜和法国商人鲁塞尔的女儿,她一出生就被贴上“世界最富有的外孙女”的标签。牛仔裤,T恤衫,作为希腊船王的孙女,雅典娜和这个年纪的其他女孩子没有什么区别。


NO.4 伊丽莎白·贾格尔


★财富:继承2.67亿欧元   

★年龄:20岁   

★国籍:英国   

★身份:“滚石”乐队主唱女儿

伊丽莎白是“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的女儿,从17岁起就喜欢和爸爸作对。这个喜欢流行音乐的女孩最时尚,整天背着电吉他弹来唱去,“滚石”和“甲壳虫”让她如醉如痴。2000年,在著名乐队U2的全新专辑《什么都不放弃》中,小妮子还初试啼声,与老爸贾格尔为U2的其中一首歌担任了和声。


NO.5 奥尔森姐妹


★财富:2.49亿欧元   

★年龄:18岁  

★国籍:美国   

★身份:电视明星、娱乐公司总裁。

作为美国最红的电视明星,这对孪生姐妹赚钱的速度比印钞机都快。她们俩出生才9个月就在电视系列节目“《合家欢》大出风头,4岁时又出演系列片“在家过节”。每年她们名下出品3000万销量的音像制品和4000万册销量的书籍,2003年她们入围《福布斯》“世界最富有的百位女性”排行榜


NO.6 希尔顿姐妹


★财富:姐妹共同继承2.49亿欧元  

★年龄:23岁和21岁  

★国籍:美国   

★身份:模特(帕丽斯)设计师(尼基)、希尔顿饭店继承人。

帕丽斯和尼基这对姐妹将来可以继承的财富每天都在增长。但这对姐妹几乎没有一个星期不出丑闻,希尔顿夫妇似乎没有更多精力多关注这对姐妹。不过相对于一心只想朝娱乐圈发展的姐姐而言,妹妹尼基似乎还让人有点期待,她设计的手提包和服装品牌逐渐成型,也许尼基能成为自力根生的富家女孩


NO.7 维多利亚·赫维


★财富:继承4600万欧元   

★年龄:28岁   

★国籍:英国   

★身份:英国侯爵女儿、模特

维多利亚的父亲虽然是英国布里斯托尔侯爵,但她暴露的照片却常常出现在街头小报的封面。“V小姐”,是那些小报记者送给她的绰号。维多利亚最喜欢的事,就是把自己打扮成个俏生生的小丫头,然后泡在夜总会里逍遥一晚。但她也经常换上篮球鞋参加慈善机构举办的义赛。维多利亚的生活格言是:干什么都要先发制人


NO.8 扎拉·菲利浦


★财富:继承3300万欧元   

★年龄:23岁   

★国籍:英国   

★身份:英国王室成员

扎拉生于1981年5月15日,:她是一位美丽迷人的少女,笑容极具感染力,拥有令人眩晕的气质。身为英国王室,扎拉在王位继承顺序上排名第十。扎拉刚一落地,妈妈安娜就向王伊丽莎白女王提出了申请:不要给这个孩子任何王室的封号。虽然扎拉在自由而平静的生活里渐渐长大,但她的一举一动还是免不了烙上王室的印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