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13983人退党(团), 今日已退党(团)13904人

发表:2005-03-08 16: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退出共产党”网站统计,昨天(3月7日)有13983人退出共产党及共青团。今天退出的人数已达13904人。退党(团)总人数:171133。

以下是今天退党声明的摘录:

我生于1960年,从小就在中共编造的谎言教育下长大,受中共洗脑宣传的影响,错误地认为中共伟光正。在中共的社会里,别无选择的加入了中共。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共的腐败、残暴、谎言欺世渐渐暴露了他的邪恶本质。特别是在非典时期公然欺骗世界舆论。我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曾战斗在非典一线,看着每天谎报的死亡人数,感到震惊!在此我郑重声明:退出共产党。
李明明
大陆
2005-03-08

我市从事公安工作的,有缘接触了很多大法修炼者,得知了宇宙更深法理。也看清了中共腐败、残暴、谎言欺世的邪恶本质。我决心做一个高尚的好人,使生命得以新生。在此,我郑重声明:退出共产党。
张扬
大陆
2005-03-08

考上大学前,管团的朋友主动为我解决了团员问题,工作后,我入了民盟(为此领导大为不满),一次选盟主委的会上,统战部来人大讲一位副市长如何够资格(此人当时无党派)。民盟选自己的主委呀,你统战部可以旁听,为何乱插手!我当既离开会了场,至今十年多也没参加民盟活动!
现在,我声明:一,我从来没有入过团员,别人帮我做的那份团申请做废。同时,因民盟与其职权不符,在此也遗憾地声明退出民盟。二,代表我妻子及玉生弟退出共青团。 以上决定未受任何外界影响,完全是我们自已早有的想法

来生
山东
2005-03-08

郑重声明
我已忘记是哪一年入的团,那时很天真,以为青年团应是一个积极向上,先人后己,大公无私,处处为别人着想的一种组织。人人争着入,不入会成为异己,另类,坏人,日子会不好过。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生阅历的增加。对团,党,有了充分的认识。党的利益高于一切,高于伦理道德,高于国家利益,党叫干啥就干啥,党叫杀人就杀人,党叫送死就送死,一些人为了个人利益互相勾心斗角,竭尽能事,甚至治人于死地而后快,坑蒙拐骗赌,打砸抢偷淫贪,十毒俱全。在党文化教育下,人的心灵越来越丑陋,灵魂越来越肮脏,有便宜要不占,那都是傻瓜,另类。记得20多岁时,因为工作干得好,单位党组织多次找我谈话要发展我入党,虽然父母都是党员,可他们的日子并不好过,时常提防被整。我那时对共产党并没有多少好感。记
得当时开玩笑地对那人说;以后就别再找我了,我若入党,你们党组织就不纯洁了,坏人入党纯洁了群众队伍,好人入党就像一个白馒头掉进茅粪坑。你们党员中有好多人还不如我们老百姓觉悟高哪。我没入党却入过邪党的先锋队。虽然写过退团申请书,却觉得很被动。今借大纪元一角向全世界郑重宣布我马立江声明退出共青团组织。与共党邪灵彻底决裂。同时为已故去的亲人,马英溪,马英涛申请退党,还他们清白之身。

马立江
New Jersey
2005-03-08

感谢大纪元带给中国人最好的礼物------社论<<九评共产党>>。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到共产党对人类特别是中国人所犯下的滔天大罪。

在这里我代表我的祖父,外祖父退出一切与共产党有关的邪恶组织。 我的祖父是一位教育家曾任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参加过从第一次至历次政协会议及全国代表大会,他为人谦虚平和恪守中庸之道但他一辈子坚决不入共产党,但参与过他的邪恶组织。

外祖父曾毕业于北洋大学(现天津大学)是戴季陶的同学。曾是煤炭部高级专家,反右运动被打成“右派” 打扫街道厕所一直是到他含恨而死之前每天所从事的“改造”工作。相信他至少也参与过与共产党有关的邪恶组织。还有我也想代表我的姑姑退出共产党及一切与其有关的邪恶组织。 希望他们在天之灵可以得到安慰。

代表人亦言言

亦言言
大陆
2005-03-08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