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花渐欲迷人眼 看另类的奥斯卡得主们(组图)

发表:2005-03-02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第77奥斯卡颁奖礼的落幕,象征好莱坞电影界顶级荣誉的小金人也找到了各自的主人。但是多事的英国媒体如何愿意放过这个对明星品头论足的大好机会,评出了多位另类奥斯卡奖的得主。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最原创嘉宾奖

伊斯特伍德带着一位特别的客人出席了奥斯卡--他一个孩子剪的小纸人,不但为晚会带来了人气和欢笑,还有一个好处:不用再添位子了。



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最佳孕妇装奖

巴西超级名模吉赛尔陪着帅哥男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一同亮相,这次吸引别人目光的不是她靓丽的容颜,而是她身上的白色低胸裙,高高的腰际线和宽松的裙幅完全掩盖住了她昔日惹火十足的曲线,怎么看怎么像身怀六甲的孕妇,如果她不是真的怀上了baby,那么准会为自己的准妈妈扮相获奥斯卡。



梅兰妮-格里菲斯(Melanie Griffith)--最佳鞋袜奖

今年脚上什么最流行,可别回答是镶钻嵌宝的尖细高跟鞋,那已经过时了,还是看看格里菲斯脚上由石膏制成的奇特的鞋子吧,不但有效地保护了她的纤纤玉足和曲线迷人的小腿,还是独一无二的时尚靴子呢。



佐伊-丹斯切尔(Zooey Deschanel)--最特别服装奖

有趣的图案花纹,再加上古怪的款式设计,站在云鬓香影的美女群中,丹斯切尔穿的这件香肩半露的晚装特别引人注目,获最特别服装奖,的确当之无愧。



潘妮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最佳蝴蝶结奖

西班牙美女克鲁兹显然不满足于仅在鞋上放一个小小的蝴蝶结,于是选择了一个巨型结放在礼服的臀部位置,走到哪里带到哪里,只是不知道她坐下来的时候是否有些麻烦。



强尼-德普(Johnny Depp)--忘刮胡子奖

有着最性感男星之称的约翰尼-德普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胡子拉碴的就来了,不像明星,更像是一个睿智的老教授,也许他想以此来表示自己对奥斯卡根本不那么在意吧。



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最时尚手袋奖

与衣服搭配的手袋在奥斯卡并不稀奇,到场的女明星几乎是人手一个,但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拎着最时尚手袋的居然是一个大男人,也许那只是福克斯替他女儿拿着的,可是却在无意中却引流了时尚的潮流。



伊桑-霍克(Ethan Hawke)--忘梳头奖

伊桑-霍克与约翰尼-德普的不修边幅相映成趣,一个头发凌乱,一个胡子老长。不过约翰尼好一贯标新立异,独立特行,而霍克就好像是刚刚从床上爬起来,忙得来不及梳头的模样了。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最笨手笨脚亲吻奖

74岁的伊斯特伍德再次上榜与浪漫有关,获得最佳导演奖的他从影坛长青树芭芭拉-史翠姗(Barbra Streisand)手中接过奖座,并献上感谢的一吻,可是史翠姗微微仰起头的时候,伊斯特伍德却显出一副无从下口的笨笨模样,看来当了多年导演的他已经忘了怎么拍吻戏了。



希拉里-斯旺克(Hilary Swank)--最纤细腰肢奖

再次获得奥斯卡影后桂冠的希拉里捧得小金人时,一定时深吸了一口气才营造出如此的蜂腰效果。在影片中扮演拳手的她总是给人以强悍女人的印象,与女性的娇柔妩媚毫不沾边,她是想借此机会给自己平反吗?



劳拉-琳尼(Laura Linney)--最佳发胶定型奖

劳拉-琳妮当晚的发型肯定是让发型师牺牲了大半瓶发胶的结果,否则怎能如此层次分明,屹立不倒。如果能亲手摸一摸,一定是坚硬无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