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敢去暗访成都市新华国际大酒店的黑暗

发表:2005-02-27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几天,我从远方来了几个朋友,难得的相见。一番酣酒后就安排他们的住处,想到是远方的朋友自然要安排好的酒店,为了图方便我就选择了在顺城街的新华国际大酒店。据说还是四星级的。

房间安排好以后,朋友说几年不见了,我们再找个地方喝酒,又是为了方便,一行七人去了酒店楼下的酒吧。

刚到门口,一个年轻的小伙子热情的接待了我们。说他们这里好耍得很什么都有,唱歌啊,表演啊,又是KTV包间所有的价格都是一个包间120元钱包干。小伙子伏耳悄悄的说他们这里还有小妹陪酒,不收小费。我和我朋友都没有及时的发表意见。

小伙子把我们带进包间,我们纷纷落座,这时候进来七个小姐在我们几个旁边坐下。一个服务生端来一个盘子里面全是小吃,有饮料。

七个小姐不由分说拿起来就拆,端起来就喝,我朋友见不对劲,起身告诉我们走,这时候小伙子往外叫了声“买单”,进来一个彪行大汉叫到:你们买单是不是。我朋友说我们什么都没有叫还买什么单。大汉说:你们没有叫,那这些是谁要的啊,你们想赖帐怎么的?!

刚开始我和我朋友还据理力争,我什么到没有要凭什么要我们买单?后来我知道我们谈不过,朋友从钱包拿了120元钱放在桌上,大家准备走。大汉轻蔑的说这点钱打发要饭的吧。这时我忍无可忍说那你的意思是什么!?

大汉不慌不忙的指了指墙上,我们在他指的地方发现一行很小的字“每客最低消费280/元。280*7=1960元。我和我朋友都惊呆了,就不到五分钟的工夫就要我们接近2000块,抢人啊!大汉接着说每个小姐的坐台费100,我们必须先付才能买单。在说话的时间又近来几个小伙子,手都放在背后。

我突然明白我们进了黑店了,虽然本人自认社会阅历比较丰富,也当过几天的超哥,这样的事我还是第一次遇到。我开始用社会语言和大汉交涉:师兄,你以为我们几个是弯弯索,告诉你,我就是成都本地的,你宰猪也要看人。大汉轻笑到:我就是外地的杂子嘛,你不买单也可以走,不过就看你好是杂个走出这个门。大汉的手也一直放在后面。

我想可能是刀之类的东西,看来今天我们不给钱是出不到这个门的。同时我想到了打电话,刚掏出手机,一个小伙子随后在我旁边坐下威胁的口气:你要杂子,把电话放到!

朋友说那我们买单:好多钱。大汉说:要买单把小姐的坐台费给了。万般无奈,也为了我朋友的安全。我们七个人就连小姐是什么样的都没有看清,就要付100块。一共七百,再加上每人的最低消费一共2660,付完后我们才走出酒店。

每个人都在不停的愤慨,有的说报110,有的说找电视台报光,有的说找地方投诉。朋友摇了摇头说:你们连小姐的小费都给了,怎么报?!到时候别人说你去找小姐就必然牵连到他的前程(我朋友是政界的)算了,就当交学费了。

我无语,事过几天,我朋友也回去上班了,我以为我要把这件事淡忘,但我觉得我不吐不快,特发此帖,希望有关部门严查,也提各位朋友一个醒,出门在外一定谨慎。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