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岁老革命被逼迁

发表:2005-02-27 2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官商勾结强拆霸地之风,目前在中国横行肆虐、席卷全国。家住河南省信阳市的82岁革命老人王若松也没逃过此难。因不同意干休所要她搬家,住家不断被人放火、扔砖头、切断电源。革命一生的老人现在不敢在家居住,到处借宿不能安享天年。

老人的儿子詹道俊告诉记者---

老人的卧室内床铺上、地板上到处都是砸进的砖头、石块、玻璃,一片狼藉。人也被砸伤。

6月26日,一群暴徒从两侧工地爬上老人家房顶---

2003年6月29日凌晨两点左右,罪犯在老人院门上拔洒橡胶水,纵火烧门,火焰高达5米多,---

打电话找干休所,说是骚扰---

王若松老人1937年参加革命,她爱人詹以贵是1930年参加革命的老红军,在战争年代先后九次负伤,屡立战功,1949年4月1日,率领49军440团解放信阳。詹家有二十多口人,先后在革命斗争中牺牲,父母被国民党部队清剿死在大别山。老人的父亲王建平在大革命初期,与周恩来、江上清、曾三在上海闹学潮,办学校(现:上海、徐州的建平学校);大革命低潮时期,变卖家中万贯资产,支持革命拉武装,买武器;后被叛徒出卖,惨遭杀害。

60年代,这对革命老人从广州军区离职休养。用打江山的安家费在河南省信阳市成功路39号修建了现在的房屋,是她们革命一辈子唯一属于自己的东西,一家祖孙四代住在这里。

2003 年春,河南信阳军分区干休所所长郝立修,在没有征得王若松老人同意的情况下,通知她搬家,说把她的房子卖掉了。而卖房的原因是什么?家搬到哪里去?如何安置?什么都没讲清楚。因老人不接受郝立修的意见,当地开发商和干休所、地方公安勾结,纵容实施一系列有组织、有计划、分工明确的黑社会犯罪活动,从此老人的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

因为房子问题,老人多次与干休所所长郝立修交涉解决问题的办法,请求他停止伤害,并要求修缮被毁坏的房子。他置之不理,并扬言:“谁让你不搬家呢,活该。只要老太太砸不死,其他人砸死就算了!”

干休所所长郝立修指责老人对外披露真情---

邻居革命老人也受到骚扰、恐吓,被迫搬走---

老人请求上级党组织主持公道,让晚年有一个安定生活。根据军委有关规定,资产置换必须征得本人同意。因年事已高,经不起折腾。希望无论从哪个军区离休的干部到此休养,都不应受到歧视和欺辱、排斥。应享受在原单位同样的待遇,受到同样的关心和爱护。并提出:

一、房产商业行为,国民没有义务支持,必须讨价还价!!

二、追究公安失职行为,干修所被收买行为,必须公布其数额!

三、严惩纵火、打砸、伤人、肇事罪犯并依法处置。

四、调查事件真相,挖出幕后指使人!

五、如不解决,继续上访!! 再不解决,去北京、国防部解决!!

老人声明: 鉴于信阳军分区干休所所长郝立修,及地方公安被开发商买通,成了开发商的打手,地方党委成了拉帮结派的团伙,老人代表其丈夫詹以贵(人民解放军副军级)和本人退出共产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