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北票市刘殿琴在马三家受迫害纪事和部分酷刑演示

发表:2005-02-06 16: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北票市法轮功学员刘殿琴所遭受的迫害经过,尤其是她在沈阳马三家劳动教养院所遭受的精神上的煎熬和肉体上的痛苦。刘殿琴虽然获得自由,但被迫害使得身体有伤残。最让痛心的是此时马三家里还关押着那么多和刘殿琴一样的法轮功学员,可以说她们每分钟都在煎熬中度过。

以下是刘殿琴所受的部分酷刑的演示。在此呼吁全世界善良的人们和正义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共同制止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


刘殿琴在马三家所受的部分酷刑的演示


刘殿琴诉说在马三家受迫害

我今年48岁,1996年9月份得法。刚入门时身体多病,那时都是集体学法,集体炼功,学员们在一起谈修炼体会,我看到了很多学员提高很快,拾金不昧,有的学员在银行取钱时,银行多付的钱马上退回。大家在工作上任劳任怨,在名利问题上看得很淡,不去争斗。可以说只有在法轮功这块净土中,才能看到这些事情。1999年4月25日早上,我听说天津公安局无故抓打大法弟子,当天就坐火车去了北京,自己去北京的目地,就是想和国家领导人说声:“法轮大法好”,法轮功对国家,对人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因为我在这个修炼环境当中,看到了学员们通过学法炼功身心健康, 一切为别人着想,在家里有很多学员是好丈夫、好妻子,无论在家在外,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提高自己的心性。

1999年7月22日,江氏集团非法取缔法轮功,我当天就去了北京,当时去的目地也很简单,我是在法轮大法修炼中真正受了益的人,就应该为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到了北京,在去中南海的路上就被抓了。我被抓回到北票公安局南山派出所。别人都回家了,当时我因不写保证书,不法人员不让回家。在派出所被看管一宿。第二天早上我丈夫给我送饭时说:你女儿在家哭,当时我女儿才八岁,因情放不下,我丈夫写个不去北京的保证让我抄,我没按他写的抄,在里面找了几句,派出所又勒索我丈夫交了1000元罚款,才放了我。回到家一看,派出所头几天就把家抄了,把书和师父像等抄走了,我当时心里难过的哭了。从这以后,派出所经常到我家抄家,经常把我往派出所弄,问我的时候我就向他们讲真象。

1999年12月份我又去了北京,刚到车站就被家人截回来,到家后丈夫打了我二个小时。

2000年6月份的一天,我和同修商量好了第二天去北京证实法,赶巧这时南山派出所到她家找她,看到了明慧周刊, 我们被非法送到看守所。在看守所关押3个月,因不转化,2000年9月份,我们9人一起被劫持到沈阳马三家劳动教养院。

马三家不让我睡觉,转化的帮凶人员打我,四防人员是个刑事犯,把我弄到厕所打我。在各种迫害压力下我邪悟了,随后我以前的病就又犯了,2001年2月19日被放回家。2000年至2001年间我被邪恶利用做了很多对不起师父,对不起大法的事。2001年间我身体不好,吃了各种中药、西药,又得了脑梗塞,在北票医院做了CT确诊。打点滴不仅不好反而加重。2001年我买药回家时,遇见同修,她告诉我说:“转化错了,你以前那么坚定,现在这个样。”因当时我不知转化是对是错,我说:“如果转化真的错了,我就做了一件最坏的事。”回到了家之后,我立刻就明白了转化是错的了,当时我哭着对师父忏悔说:“师父我错了,我做了破坏法的魔要做的。师父我还想修炼。”师父马上就给我净化了身体。

2001年月10月16日派出所恶警到我家问我:“你病好了吗?”我告诉他们好了,因我又修炼了。恶警把我带到派出所,让我写对法轮大法的认识,当时我就写了“严正声明”证实法轮大法,他们再次把我送进看守所,仅过了几天就非法定我二年劳动教养。家人把我做的脑CT片子拿给公安局看,在看守所关押了我17天,家里交了罚金,2001年11月5日被释放。

2002年3月7日派出所所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