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鸣:又逢农历新年到 千家万户难团圆(一)

发表:2005-02-05 0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又逢农历新年,阖家团聚,尽享天伦之乐的时刻。

自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以后,今年是第六个农历新年了。这六个新年对于无数法轮功学员的家庭来说,是在泪水中追思被无辜夺走生命的亲人的时刻,也是牵挂正在无辜遭受迫害的亲人的时刻。过年,对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庭而言,已经没有了温暖、欢乐和团聚的内涵。

恐怖迫害使无数家庭被摧残得支离破碎,许多家庭因迫害而失去了亲人,有的甚至一家失去多位亲人,孩子失去了父母、妻子失去了丈夫、老人失去了子女,活着的人承受着生死相隔的巨大痛苦,过着以泪洗面的日子;许多家庭中亲人无辜被关押、劳教和判刑,身陷囹圄,遭受着肉体和精神的折磨;有许多家庭中的亲人为了抵制非法抓捕、骚扰和迫害,有家不能回;还有许多家庭的亲人,因为秉持“真善忍”的信仰,被无理拒之国门之外,无法回国尽一份家庭成员的义务,亲人间只能隔洋遥寄对亲人的思念……中共和江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破坏了无数家庭的美好和幸福。

让我们仅以1999年7月以来法轮功学员的家庭在中共和江集团恐怖迫害中的真实经历,来看一看在中共歌舞升平的欢宴和“人权最好时期”的背后,真实的人民生活状态究竟是什么样子。

本文内容:

一、恐怖迫害中一家几口被虐杀
二、承受幼年丧母、中年丧偶、老年丧子之巨痛
三、中共和江氏集团对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大耍流氓
四、谎言欺骗 株连迫害 生命在仇恨的弥漫中被伤害
五、远隔重洋的思念--海外法轮功学员因信仰被剥夺回国探亲的权利

一、恐怖迫害中一家几口被虐杀

* 河北省张家口:四兄妹中三人被害死 老父母几经绑架关押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北辛堡镇蚕房营村的一法轮功修炼人家:父陈运川,母王连英,大姐陈淑兰,大哥陈爱忠,二弟陈爱立,小妹陈洪平和大姐的女儿李影全都修炼法轮大法。全家人受益,父亲多年的腰腿痛不治而愈;母亲30多年的关节炎、咳喘病好了,脾气也不再火暴了。


陈爱忠(大哥)

陈洪平(小妹)

陈爱立(二弟)一家

但7.20非法镇压法轮功后,大哥陈爱忠因坚持“真善忍”信仰,被非法判三年劳教,于2001年9月12日被送到河北省唐山第一劳教所,8天后即被虐杀。小妹陈洪平被怀来县东花园派出所非法抓捕毒打,双腿被打断,后在高阳劳教所遭受一年半的折磨,于2003年3月5日去世。

2004年2月28日,父陈运川、母王连英和二子陈爱立被非法绑架到张家口市沙岭子洗脑班遭受迫害,三人绝食抗议,两个月后父子被放回反锁在家中,北辛堡乡派出所派人日夜看守,陈爱立身体已被摧残得极差。7月9日陈爱立摆脱监控,流离失所,但身体一直极度虚弱并日趋严重,于2004年11月5日含冤离世。

陈运川7月26日再次被绑架到沙岭子洗脑班遭受迫害,10月19日王连英因被迫害致生命垂危而被放回,同日陈运川也被放回。二老回家不久,再次经历失子之痛。

现在四个子女只剩大女儿陈淑兰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大兴县天堂河女子劳教所,陈淑兰的女儿李影也被劫持在北京市昌平区敬老院。

* 内蒙古大法弟子于秀兰、李海燕母女相继被迫害致死

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大杨树镇大法弟子于秀兰,60多岁,修炼前患有严重的脉管炎,腿痛得常常卧床不起,多年到处求医都未能见效,病魔折磨得她求生不得,求死不能。99年有幸炼起了法轮功,身体渐渐好起来,多年的脉管炎等疾病不翼而飞,修炼法轮大法给了她一个真正健康的身体。

于秀兰因坚决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不写保证书,并向被江氏集团谎言蒙蔽的世人讲清法轮大法被迫害的真象,被几次非法关押。2000年11月12日在家中被大杨树镇中央街派出所所长白丽、片警刘长校、彭××等人绑架,长期非法关押在鄂伦春自治旗第二看守所。

后来,于秀兰被非法判刑3年送往保安沼女子监狱。她绝食绝水抗议迫害50多天,骨瘦如柴。在残酷迫害下于秀兰出现脑血栓症状,家属要求保外就医,监狱就是不放,还把她关进终日不见阳光的禁闭室里。2002年12月22日,于秀兰被迫害致死。

两年后,于秀兰年仅30岁的女儿、大法弟子李海燕,因坚持修炼大法、讲真象被数次绑架,惨遭多种酷刑折磨,被迫害成肺结核,于2005年1月13日清晨4点左右含冤离世。9点多由片警张喜龄(音)及民政和街委主任等几人擅自匆忙将遗体拉去火化。

于秀兰的丈夫李金荣依法进京上访被非u匮涸谀诿晒抛ぞ┌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