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 唱国际歌在大陆已被列为违法行为

发表:2004-12-18 18: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上午9点,北京东城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就叶国柱“寻衅滋事罪”宣判,判处叶国柱有期徒刑四年。罪状之一:叶国柱到高检门前唱国际歌,喊口号、打标语。

据大纪元报道,叶国柱之子叶明君今天傍晚告诉记者说:“我觉得这真是个大笑话。国际歌不是无产阶级的歌吗?不是共产党他们自己引进的歌吗?老百姓唱唱怎么了?为什么怕老百姓唱国际歌?唱了就是犯罪?这是老百姓的基本自由,基本人权,问问全世界的人民,问问全世界的政府,他们的人民唱歌也犯法?太荒唐了吧。有这么霸道的不讲理的政府吗?闻所未闻!!”

叶明君说:“法庭宣读审判书,给父亲罗织了一些了罪名,有20-30条之多,因为没有看到审判书,记不住到底是有多少罪名。所有的罪状是不能成立的,都是他们政府各个机关部门自己“编纂”出来的证言证词。欲加之罪何患无词。”

叶明君说:“我父亲要讲话,法庭不让他讲话。按理应该有“犯罪嫌疑人”的最后陈述,他们不让他说话。我父亲义正词严的说:审判长先生您的话我都听清楚了,但您还没有让我做最后的陈述,这是你们的违法行为。你们就是流氓政府,你们就是流氓。说一出口,当时就出来两个身材高大(一米九以上)的法警粗暴的强行把我父亲给推出法庭,他们用力太猛,父亲一下子就被撞到门框上。法庭上公众的对我父亲施暴,他们不是流氓政府是什么!邪恶的政府!”

当记者问到叶明君对此次判决有何想法时,他告诉记者:“这个判决是不公正的,代表着中国公民的悲哀、无奈!代表着中国法律的无耻!我们将继续上诉。”

据了解刘荻和胡佳也欲前往旁听,但被国保大队拦阻。胡佳向记者表示:“警察要我在外边等着。我拿出摄像机要拍,警察上来阻止,我跟他们僵持了有一阵子,叶明君曾经帮忙我解围,他担心我的摄像机被警察抢走。11月27号开庭那天我就被国保人员拦阻,门都没有出去。”而一些著名的维权人士如倪玉兰、齐志勇等人今天亦因被监控未能走出家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