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运海外联议总部提醒防中共玩捉放把戏

发表:2004-12-14 2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月14日,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总部就刘晓波和余杰释放出公告。公告对刘晓波和余杰释放感到欣慰与鼓励,说明大家连轴转的救援努力非常及时,没有白费。

公告提醒大家更进一步地关注中国的人权与自由,联合国际社会对中共施加压力以求改善。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总部将继续呼吁要求中共释放政治犯,良心犯,及最近被抓的一系列异议人士,包括诗人与作家师涛先生。并提醒大家继续保持警惕,观察动向,以防共产党玩捉捉放放的把戏。

下面是公告全文:
========================
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总部就刘晓波和余杰释放的公告
2004年12月14日, 于华盛顿


我们刚刚获悉,北京时间12月13日下午五时左右被警察带走的刘晓波先生和余杰先生在度过一个不平凡的夜晚后,于今天上午刚刚释放回家。两位先生同属“独立中文作家笔会”。刘晓波是笔会的主席,余杰是笔会的理事。

爲此,我们感到欣慰与鼓励,这也说明了大家连轴转的救援努力非常及时,没有白费。在此,我们向两位重新获得自由的先生表示祝贺,也向群策群力的朋友们表示感谢。特别是:“独立中文作家笔会”成员及时的通风报信;参与呼吁及救援的联席会议成员;媒体的朋友;中国国内的同志;及各人权组织和美国国务院。

同时,我们也要借此机会提醒大家更进一步地关注中国的人权与自由,联合国际社会对中共施加压力以求改善。我们将继续呼吁要求中共释放政治犯,良心犯,及最近被抓的一系列异议人士,包括诗人与作家师涛先生。最后,我们提醒大家继续保持警惕,观察动向,以防共产党玩捉捉放放的把戏。

我们总将胜利!


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总部
华盛顿DC,美国


魏京生基金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