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赓哲:共产党靠谋财害命起家 --香港政论家苏赓哲博士研讨会上评共产党

发表:2004-12-08 07: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4年12月4日下午,大纪元《九评共产党》研讨会在多伦多大学的教育学院举行。会场座无虚席。更有许多人站在会场外聆听。会上,来自香港的重量级政论家苏赓哲博士做了精彩的发言。

苏博士说:“大家都知道,共产党长期以来都在实行着国家恐怖主义,当你想逃避对共产党的恐惧时有什么办法呢?开始我想来想去还是想不出来,后来我想到了,就是变成共产党。”听众哄堂大笑。他继续说:“在加拿大很多华人对共产党很恐惧,他们恐惧到不是去反对共产党,而是希望自己变成共产党,就可以解决这个恐惧了。前几年香港的一些左派的政党来到太古广场与我展开了一个论坛,实际上也就我一个人跟他们‘车轮大战’。结果讲完后,听众里有一位老伯站起来对我说:‘我一定要揭你的老底。’我还以为我有什么见不得人的老底呢,原来他说,我是在太古广场做什么生意的。我也不明白这算什么老底。因为当时是电台在做现场直播,觉得他很不像话,就叫保安把那位老伯给架出去了。我原想它可能是香港的左派工会退了休的委员老伯吧。后来别人跟我讲,不是的,这个人是给共产党害惨了,斗争把他斗得死去活来的,才跑来加拿大的。因为他长期处于一个恐怖的状态,心存恐惧,他觉得解决这个恐惧的唯一办法就是站到共产党那边去……”

苏博士说:“我读过九评,我觉得第一、第二评与我今天所谈的有关,就是到底中共是什么东西?为什么它会得势。中共是用欺骗得到当时的民众拥护的。当然没人拥护是得不到政权的。他们当时的政治纲领是什么呢?就是把有钱人杀掉,分掉他们的财产。简单来讲,就是谋财害命。……共产党吸收西方马克思主义,提倡阶级斗争,手段就是把社会的精英杀掉,换句话说就是镇压。最近在网上有篇文章就是关于五十年代广东镇反的。当时的形势是非常的恐怖的,据称可杀可不杀的都要杀。然后为了推行这个政纲,就在全国范围内把有钱人杀掉,分他们的财产,使得整个精英阶层都消灭掉。”

苏博士评论说:“‘打土豪,分田地’,比马克思主义有吸引力的多了。……所以我说这个共产党谋财害命,是值得大家去想一想这个说法的。”

最后苏博士打了一个比喻:“共产党就好像一个箭靶,一圈一圈的,一直到里面有个核心,最危险的就是在核心,所以它的亲密战友是最危险的;然后就是罗容基左派这些跟随它的尾巴党;再外一圈就是普通的老百姓;再外一圈就是港澳同胞;再就是台湾同胞;再就是加拿大华人社区;最外面一圈就是洋人了,他当然就是最安全的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