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维报导为中国政府大规模镇压基督教开道? -- 评《多维》特稿:“中国地下教会争信徒不惜杀人”一文

作者:陆士绅 发表:2004-12-03 0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评《多维》特稿:“中国地下教会争信徒不惜杀人”一文

   2004年11月25日多维网站推出特稿“中国地下教会争信徒不惜杀人”。多维发表的这篇文章中,报导了三班仆人杀人的手法,试图告诉人们,地下教会如三班仆人极其残暴邪恶,应该镇压,这就是他们要向海外华人宣传这种事件的目的。
   
   我们时刻要牢牢记住,中国在今天仍然是一个新闻言论不自由的国家。这样的新闻无法得到公正公开的调查。如果有一天多维发表一个甚么调查证实此事件,一定是共产党组织自己证伪。

   看到这样的手法报导中国大陆地下教会,就如同看到他们渲染报导法轮功教人自杀一样。

   在此告诉大家,根据我个人的经验,我不相信存在东方闪电这么一个基督教信仰团体。是的,东方闪电已经是一个让许多今天大陆讲基督教团体谈之色变的东西,一些农村教会的人谈到东方闪电,就像谈撒旦一样。

   让人害怕的,决不是好东西。让人害怕,让人恐怖不是基督的爱,而是全世界所有独裁邪恶组织,魔鬼撒旦控制操纵人的手法。

   我所知道的关于东方闪电的一些情况和个人分析。

   1.首先,不可否认的事实是:今天的大陆,基督教与基督教信仰近年来在大陆中国已经形成了一定的信仰群体,改变了一部份人们的生活状况,并非正在逐渐形成一定的思想和人际关系体系。更主要的是,形成了一些信仰团体,有了基于信仰的宗教组织的形式。在农村,是这些宗教组织称为信仰团队,其中最著名的是80年代形成的五大信仰团队。

   而城市中,多以小规模的家庭教会为代表,没有严格意义上的信仰派别。

   但是,究竟有多少信徒,各个教派有多少,这完全是一个谜。重复和夸大数据,在今天大陆的基督教团体中,如同今天共产党政府宣传政绩一样水分极大。

   即使是如此,共产党独裁政府一定已经感到了威胁。

   2.东方闪电是一个来历不明的信仰团队,号称是其多少万信徒(“但据外国机构估计,该教派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地下教会。”多维特稿语)(不可信。 通过这些年来自己在基督教聚会里了解的情况判断,个人认为,东方闪电的那个女基督,就是圣经讲的大淫妇共产党政府某个部门和机构设立的,用来破坏基督教信仰传播的组织,女基督根本是一个虚构的人物。

   其理由如下:

1。从来没有自称东方闪电之外的人,见过这个女人,民间传说道关于这个女人的资料都是模糊的。因此,可以认为,这是一个虚构的人物。她的这个神秘性,是与世界上任何宗教团体,任何宗教组织创建人物的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