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大选:暂停计票 调查舞弊问题

发表:2004-10-12 1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富汗联合选举管理机构11日上午决定,暂停阿总统大选选票的统计工作,并对15名总统候选人提出的在投票过程中存在舞弊现象进行调查。
在18名总统候选人中,包括前教育部长卡努尼等在内的15人指控投票过程存在大量问题,对选举的合法性提出质疑。为此,联合选举管理

机构决定成立独立机构,对此事进行调查,同时核对选民登记名单,以确保同一人的重复投票不被计入有效选票中。联合选举管理机构同时决定暂停计票工作。

据悉,计票工作将于12日或者本周晚些时候恢复。

阿富汗总统直接选举于本月9日举行,约1050万阿富汗选民在遍布全国的2.2万个投票站投票选举国家领导人。据报道,大选开始后不久,包括首都喀布尔在内的许多省份的投票站相继出现严重的技术性失误,如原本用来标记已投票选民的不可擦除墨水可以被擦掉。对此,18名总统候选人中有15人对选举的合法性提出质疑,并联合签署协议,抵制大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