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官儿子涉黑杀人,王子饭店惊曝血光命案

发表:2004-03-09 0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17日晚,位于西安市中心粉巷的王子饭店发生一起惨烈的凶杀案。当晚三名青年前往王子饭店用餐,三人饮酒过多,对包间服务的服务小姐的服务百般挑剔,多次出言不逊,进而出口骂人,甚至多次动手寻衅。服务小姐难以忍受,随即报告了酒店保安,保安前来劝阻,三名青年不仅没有收敛,反而气焰更加嚣张,情急之下双方发生冲突,由于保安较为专业,训练有素,加之人手较多,暂时平息了冲突。在冲突中没有占上便宜的三名青年离开酒店后,立即电话召集十余名专业打手,手持杀猪用大砍刀,迅速杀回酒店。于是,一场血腥的打砸开始了,顷刻之间,在西安市酒店业赫赫有名、各界有身份的人士视为社交、聚会理想场所的王子饭店被砸得一塌糊涂,混乱中,一名保安被砍死,五名保安被砍伤住院,被打被辱骂的饭店工作人员更多。
以西安市的舆情惯例,这件事情一发生,肯定在第二天的报纸上就会看到,比这性质影响小许多的事件,诸如《华商报》《新报》这样十分活跃的媒体就会立刻报道,甚至做一些追踪报道。但是象王子饭店这样严重的事件,竟然没能引起媒体情理中的关注,似乎有些不可思议。王子饭店事件,现仅仅限于民间口头的传播,事实上,口头传播引发人们的好奇心理,更有甚于媒体的公开报道。
现在民间传播的据说是最可信的版本是:所以出现王子饭店这样严重的事件,并且事后媒体反映又如此反常,是因为王子饭店命案的主角是现任某巩姓副省长的公子。目前,王子饭店工作人员已接到通知,不允许出去乱说当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假如有人问起,必须含糊处理。省公安厅、西安市公安局已组成专门的案件小组处理此事,小组的工作情况严格保密,有关人员被要求关闭手机,暂时切断与外界的联系。

被指与西安王子饭店涉黑命案有关的陕西高官发表非正式声明
日前,被指与西安王子饭店涉黑命案有关的陕西某高官通过朋友发表非正式声明,内容如下:
1、 2月17日,王子饭店发生纠纷导致人员伤亡,一人死亡,酒店财产受到损失,我感到十分痛心。我的孩子也被卷入这件事中,我觉得非常吃惊。现在事情已经发生,在此我向西安人民道歉,我没有管教好孩子。他违了法、犯了纪,相信公安和司法部门会秉公做出处理,无论什么结果我都能接受,决不打听、过问办案过程。
2、 我的孩子年轻,从小成长环境较好,成长过程也比较顺利,没有经过什么磨砺,实际上是个脆弱、胆小的孩子,因此在王子饭店事件中,他只可能凑热闹参与,不可能象人们传闻的那样,是整个事件的主使。
3、 我的孩子涉世不深,不知道社会的复杂和险恶,为人处世较为张扬,豪爽仗义,好交朋友。王子饭店事件中来的一些人,是他平常交情甚笃的朋友,听说他被打了,都跑来打抱不平。根本不存在所谓黑社会的问题。
4、 我本人受党的教育几十年,是党把我一个学生培养成为一名高级干部,党和人民给予我的恩情比天高、比还深。自省几十年来,尽管我存在这样那样的缺点毛病,尽管我有过这样那样的失误错误,但我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胸怀报党报国的决心,始终坚持廉洁奉公,勤政为民,始终努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自扪问心无愧。现在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王子饭店事件造谣惑众,散布流言,恶意诽谤中伤我本人,我表示极大的愤慨,并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同时我坚信一句话,不做亏心事,不怕半夜鬼敲门。另外赠送广大网友一句话:谣言止于智者。

陕西省委省府重拳出击黑势力 下令严查西安王子饭店命案
今天上午,西安各大报纸都受命刊发了一条不长但颇为引人注目的消息,下面是消息的全文:
“西安警方迅速查处王子饭店"2.17"伤害致死命案
2004-02-26 19:36:3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辛文)日前,发生在我市王子饭店的“2·17”伤害致死人命案件的侦破工作已经取得初步进展,涉案人员中已有15人被公安机关采取了强制措施。
经警方初步查明,2004年2月17日晚,3名男子在南大街粉巷王子饭店就餐时酒后滋事,砸碎了饭店玻璃等物品,饭店保安人员在制止时对3人进行殴打(造成3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较重)。公安碑林分局南大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派两名值班民警赶赴现场制止事态并救助受伤人员。此时,被人唤来且在王子饭店门口聚集的数十名男子突然强行闯进饭店,将4名保安员打伤,其中一名保安员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件发生后,公安机关立即成立了“2·17”专案组,抽调精干警力,迅速展开调查取证工作。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也对此案予以高度重视,要求公安机关一定要依法秉公查处,不管涉及到谁,都要一查到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解读这篇消息至少传递了三个消息,第一,西安王子饭店命案不是一个简单的民事或刑事案件否则用不着“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也对此案予以高度重视”; 第二,其中肯定有涉黑嫌疑,“此时,被人唤来且在王子饭店门口聚集的数十名男子突然强行闯进饭店”一段就是伏笔;第三绝对涉及大人物,否则不会用“要求公安机关一定要依法秉公查处,不管涉及到谁,都要一查到底”这样敏感的字眼。

西安王子饭店涉黑杀人案的真相
2004年2月17日晚,三名男子张海军、巩雷(即某副省长之子,曾在散打队练过武)、唐琛在王子饭店国宾37包间用餐,三人喝酒太多,在包间里吐得一塌糊涂,让服务员不停收拾,服务员口生厌烦,巩雷即出言不逊,服务员随即唤来当班女经理,该女经理长得有几分姿色,巩雷即以语言骚扰,遭拒后,照该女经理左右胸及下部各打几拳,该女经理受辱后,出门叫来饭店保安,巩雷等三人与前来阻止的保安发生撕打,后被前来帮忙的十余名保安殴打。此时王子饭店已经报警,碑林分局南大街派出所值班民警已经赶到现场,同时巩雷也打电话叫人前来助阵。出警民警赶到后,即拦住保安经理和十余名保安,护送被打的三人下楼。到楼下后,看见王子饭店门前聚集了被叫来的以“光头”为首的50余名男子(其中不少人手持凶器,如钢刀等)欲冲王子饭店,南大街派出所所长见况后用电话与市局、分局指挥中心联系请求支援。此时,王子饭店一名保安(田海平)走出饭店电梯,“光头”等人强行推开民警,一拥而上,将这一名保安拉出电梯拳打脚踢,另有两名男子拿起电梯旁铁制花架欲砸此保安,被民警制止并用身体将“光头”等强行挡在大门外。此时王子饭店又有几名下电梯欲往外冲,“光头”等50余人见状后又将民警推开,在电梯口将这些保安打倒在地。民警上前阻拦,被十余人推开。在打够后,此才向外逃窜。公安局的初步结论是:张海军、巩雷唐琛在王子饭店国宾37包间用餐,酒后与女服务员发生争吵,后动手殴打此女服务员,并与前来阻止的保安发生撕打,后被前来帮忙的十余名保安殴打,随后有五十余人到王子饭店进行报复,造成王子饭店保安一死三伤。

只好如此:王子饭店涉黑杀人案快被陕西高官摆平了
王子饭店涉黑杀人案事发已经二十余天,尽管小道消息也传得沸沸扬扬,网上时不时冒出一个帖子,但比起陕西高官的能量就太相形见拙了:小道消息也就传传而已,由于宝马案作用及所谓的正义感被夸张到神奇地步的网络和网友早已见怪不怪,他们知道他们也就是骂几句的能耐,骂不对了人家把帖子一删,或者把网站一封,那不全玩完了。所以剩下的就是陕西高官淋漓尽致地发挥其能量的时候了。首先,搞一出掉包计,让案中的另一人承担叫人的全部责任,并且声明他只叫了一人,至于其他人,全是被叫的哪个人所叫,他不知道与他无关。由于此计,完全可以推脱其子事件主使的责任,弄得好还可以搞个受害者。其次,搞出釜底抽薪计。被害人系渭南富平县人,得知被害人死亡的消息,家属悲痛欲绝,发誓要到西安个公道,并且已来到西安。就在家属计划第二天前往王子饭店说理的前一天晚上,家属悄悄回富平了,有人说是拿了巨款不愿闹了,也有人说钱是拿了点,但害怕威胁报复,只好回家。于是,釜底抽薪计得逞了。第三,准备瞒天过海。最近几天,陕西高官加大工作力度,到处打招呼,已经有西安市分管政法的领导要求公安部门批捕被抓的直接伤害实施者,要求定性这是一起简单的群殴事件,至此可以结案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