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剑: 顽固坚持其法西斯反动立埸的中共必将被民主洪流彻底埋葬!

发表:2004-02-14 2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杨建利、王炳章两位先生被中共逮捕后,许多善良的人们把民主的希望寄托于中共新政权,网上出现吹捧新政权的一些文章,认为只要创造一定条件,胡、温就是中国民主的救星和中国改革的希望。梦的愿望当然很好,但是事实是怎么一回事?历史作出了很好的回答:在中共法西斯反动独裁集团严密控制下的中国,只要一天还有共产党的存在,民主只能是一种幻想。

清水君就是抱着这样良好愿望回国的一们热血青年,他曾经说,爱国民主党就是为了推动中国民主进程而组建的新的民主政党,我的目的是以爱国为主,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人,以民主变革的方式进行民主改革。他想通过自己的行动,在中国取得中共同意或批准“合法组建爱国民主党”的先例,他也想到过自己可能会被中共当局关押或以其它罪名逮捕,一股爱国的热情促使他永往直前,他谢绝了友人的劝阻、以惊人的毅力长途跋涉回到中国,以各种能做到的方式宣传爱国民主党的宗旨,冒着随时坐牢的危险而不懈的为中国的民主革命而奔走。

中共法西斯反动独裁者同样对清水君下了毒手,他们知道清水君就是黄金秋,而且是一名记者,一名在网上组建爱国民主党的热血青年!利用一贯手法,反动独裁者们以所谓的传销将清水君关押,实际清水君踏上中国那一天就公开了自己的身份,他是以一名中华爱国民主党普通党员的身份在接触每一位来访者或朋友,负责跟踪和盯梢他的特务们也清楚的知道他就是爱国民主党清水君,然而所有的一切并没有给清水君带来任何好运,独裁者们没有放过清水君,在关押他时还往他身上栽赃说他搞传销,企图以此而掩盖他们的罪恶行径。

清水君被中共独裁者关押,进一步暴露出中共法西斯反动独裁的本来面目!在当今中国,无论是谁控制政局,只要共产党不放弃自己的独裁统治,中国没有任何民主可言!只有完全彻底推翻中共法西斯反动独裁统治,人民也才有自由而言。无论中共独裁者们以那一种方法维持其在中国的统治,众所周知,中国已经千疮百孔,一个简单的事情可以从另一个侧面说明这个问题,最近以来,中共独裁者们为了摆脱金融困境和转移资产,以处理不良资产为名而使大量国有资产流进贪官的口袋,一个价值两千万的糖厂,贪官污吏相互勾结,按十分之一作价处理给贪官们,两百万,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我想每一个中国人都明白!所谓的不良资产就这样成为共产党“公仆”的私有财产!而且所有的作价都是按十分之一来进行操作!这样的一个党还能代表人民利益吗?这样的一个政党还有什么资格继续对人民进行统治。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中共法西斯反动独裁集团的命运不会太长,民主革命的洪流必然将中共反动集团彻底埋葬,中国是人民之中国,未来的中国必然是民主自由的新国家。

(博讯)(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