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盘锦黑社会团伙成员包括派出所长

发表:2004-02-07 20: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刘晓军、闫玉光为首的盘锦涉嫌黑社会组织犯罪案经铁岭市检察院起诉后,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于2月9日公开审理。该起案件是8·29专案中被起诉人数是最多的一次,人数达34人。由于案件有两名原警方人员被起诉,而使该案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检察机关长52页的起诉书中,指控这一团伙犯有包括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犯罪、故意杀人罪、盗窃罪、买卖毒品罪、强迫交易罪等多项罪名。起诉书中称,该组织形成于1998年,至2002年已经发展成为组织庞大、体系完整、关系复杂、实力雄厚的黑社会性质组织。该组织以暴力、威胁等手段为非作恶、欺压残害群众,在盘锦地区称霸一方,有组织地进行了大量违法犯罪活动,严重破坏了盘锦地区的经济、社会秩序。两名被起诉的警方人员,一名是该团伙骨干成员原盘锦市双台子区公安分局建设派出所所长刘军,一名是团伙头目刘晓军的哥哥、原盘锦市双台子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刘晓明。

  铁岭中法一位工作人员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由于该案被起诉人员众多,案件复杂,在2月9日的审理中,当庭不会做出宣判。


辽沈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