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大学女生的手袋里装了什么

发表:2004-01-31 1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手包是女孩子的半个世界,你可以从那里了解女孩子。不同性格,不同环境, 不同年龄的女孩子手包中的东西各不相同,下面就从清华大学,北大,北京二外和某联合大学分别抽取10个女孩子,看看她们的小包包中都放了些什么东西。

1.清华大学女孩子的手包中有: TOEFL和GRE书籍共9本,高等数学辅导1本,金属工艺学1本,计算器2个,随身听4个,其中放有英语3盘英语磁带,1盘音乐磁带(翻录),卫生纸2包,小化妆合1个,bb机一个,丰乳文胸一个,眼镜合6个.
  
2.北大女孩子的手包中有: TOEFL和GRE书籍共4本,国际金融2本,外贸英语1本,时装杂志2本,发型设计1本,随身听1个,其中放有音乐磁带(原版),激光唱机1个,bb机2个,手机一个,化妆合9个,其中7个为进口高档,口红16枚,眉毛夹2个,太阳镜2 个,卫生巾8包,避孕用品3个。
  
3.北京二外女孩子的手包中有:TOEFL和GRE书籍共2本,西班牙语书1本,日语1本,随身听1个,其中放有原版英文歌曲磁带,bb机5个,手机4个,其中1个为国外注册(怀疑是老外送的),化妆合8个, 全部为进口品牌,长筒袜1双,卫生巾5包,避孕用品6个。
  
4.某联合大学的女孩子的手包中有: 礼仪类书籍2本,毛衣编织1本,烹调技术1本,时装杂志2本,随身听3个,其中全部为流行歌曲磁带,化妆合6个,其中3个为进口品牌,口红7枚,卫生巾4包,编织了一半的围巾1条,bb机4个。

华商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