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者发布IP电话软件Skype 扬言取代传统电话

发表:2003-09-25 0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Kazaa软件的研发人员又编写出网络点对点通信服务软件--IP电话软件。研发人员称,这一服务的出现将会彻底地让传统电话“出局”。

  这款软件名为Skype,可以免费获得,音质不错,功能没有限制。和Kazaa软件不一样的是,这款软件不会引发版权的官司。


  Skype软件可以运行的操作平台是Windows 2000和Windows XP。硬件设备要求有声卡、麦克和高速的网络链接。为了保证通信隐私,Skype对网络传输进行了加密处理。同时,这款软件可以通过公司的防火墙和监测软件。据悉这款软件可以实现多人交谈,但是研发人员并没有指出如何配置才可以实现这一功能。


  软件标准版本是免费的。但是增强版本的软件要收费。至于费用的多少,开发人员并没有加以说明。


  Skype将即时通信软件的特征集中在一起,对用户进行了分类,以便于联络。公司的发言人称,Skype的目标是让它取代传统的电话,成为未来的主流。传统电话在1870年就出现了,存在许多问题,特别是维护费用很高。


  Skype这款软件目前只能提供双工谈话。将来,这款软件将加入其它的服务,如可以做手机之间的通讯标准等。


  Estonian公司的顾问称,这款软件的音质和我们平时用的电话差不多,但是不是很好。


  只有两个用户全部安装这款软件后,才可以相互通话。对此,一些公司的发言人称,他们并不认为这款软件可以取代传统的电话。现在的即时通信软件,如MSN、雅虎通等都可以传送声音和语音。


TOM 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