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连环杀手锁定一白人男子

发表:2003-08-18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西弗吉尼亚州警方已经初步锁定了近期制造狙击手连环枪杀案的嫌疑目标,驾驶一辆黑色四座皮卡车的一个大块头白人男子很可能就是行凶之徒。调查人员初步认定,已经连续枪杀5人凶手所使用的是一把小口径步枪,射击距离在几十米开外,因此已经排除了凶手使用手枪的可能性。

警方接到报告说,星期四两起枪击案现场都有目击者看到一辆全尺寸黑色皮卡车。一名目击者说:“当时这辆车在停车场里呆了有20分钟,不断地从这头开到那头,因此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总觉得这辆车有点不对劲。”

据《查尔斯顿公报》报导,另一名目击者则很肯定地说击中麦德欧的子弹肯定是从这辆皮卡车里射出的。“枪声刚落,麦德欧就倒在地上,这辆车马上加大马力逃走,它的轮胎在地上磨得尖叫。”警方透露说:“我们目前现在得到的情报是,凶手是一个大块头的白人男性。”警方已经向当地居民发出通告,要求任何人在晚间外出时要和至少一人同行。他们还警告司机们尽量不要在夜间出去加油。 2002年10月,美国华盛顿的居民连续三个星期过着心惊胆战的生活───接连有10位居民倒在同一神秘狙击手的枪口下,另有3人受伤。警方经过周密调查,重重追捕,最终逮住了42岁的穆罕默德和他的干儿子马尔沃,这才恢复了华盛顿市民的正常生活秩序。

每日新报报导说,,就在华盛顿的法官们还在考虑如何给这两名神秘枪手定罪的时候,西弗吉尼亚州再次传出如出一辙的神秘狙击手连环杀人事件───从上周末到8月16日,一名可怕的连环杀手在5天之内连杀5人!神秘的狙击手是谁?是神秘的心理变态者吗?是华盛顿枪杀事件的模仿者吗?还是32岁的杜恩.哈里斯和丹尼尔.舍里夫特8月14日早晨在“汉特车道”停车休息时被人枪杀。枪手在极短的时间内连开两枪,接连打中了两人的额头。枪手的身手显然异常地敏捷。

31岁的简妮.帕顿是西弗吉尼亚州坎贝尔河人。她是8月14日22时在“坎贝尔河干道快速路”加油站加油的时候中弹身亡的。子弹准确地命中了她的头部,简妮当即倒地身亡。5天内5人中弹身亡,加之案情有惊人相似之处,因此,西弗吉尼亚警方迅速将四起枪杀案并案调查。

嫌犯的射击技能相当出色。查尔斯顿警察局长介绍说,在8月15日发生的枪杀事件中,其中一名受害者是遭50码外的凶手射杀的,第二名受害者是遭30码外的凶手射杀的。在这两起事件中,凶手都是在静止的状态下开枪的,但警方现在尚不知是否是从一辆车上开的枪。不过,由于事发夜间,即使凶手枪支加装了瞄准器,其射击技能也应该相当出色。

嫌犯作案的地点与华盛顿连环枪杀案非常相似。遇害者之一简妮遇害地点是加油站,还有两人遇害的地点是路边的车内。这些发案地点均是在公路边,凶手作案后逃离现场非常方便。

鉴于这四起枪杀案可能是华盛顿连环枪击事件的翻版,再加上西弗吉尼亚州首府查尔斯顿的居民已经陷入一片恐慌之中,联邦调查局、烟酒火器管理局、西弗吉尼亚州警方和查尔斯顿警察局已经全面介入此案的侦查。

查尔斯顿警方8月15日起郑重其事地建议,当地居民最好不要单独前往便利店购物,同时要保持高度警惕;坎贝尔河和塞德格拉夫两地的居民被警方告知,如果发现任何可疑的线索,请立即拨打警方设立的两组特别热线。

跟华盛顿连环枪案一样,嫌犯射击的目标非常随意。西弗吉尼亚连环枪手射杀的目标应该都是随意撞上的。遇害者的家庭社会关系都非常简单,没有任何的违法行为,而且他们在遇害的时候或在加油,或在购买东西,或只是坐着休息。嫌犯作案的地点与华盛顿连环枪杀案非常相似。案发地点均在公路边,便于凶手作案后逃离现场。

警方怀疑五起枪案的凶手也和华盛顿枪案的凶手一样,开一辆小型货车。目前,西弗吉尼亚警方要求民众协查一辆黑色金边的敞篷小货车和另外一辆暗绿色的“雪佛兰牌”小轿车,因为有目击者称,在8月14日发生的这两起枪击事件之后看到这两部车急急驶离现场。

目前,西弗吉尼亚州首府查尔斯顿的居民已经陷入一片恐慌之中。在“坎贝尔河”的埃克森加油站,进出加油的车辆都开始走“Z”字形。查尔斯顿的居民查理.汉尼斯干脆告诉记者,他现在是能不加油就不加油,就算被迫要加油,那么也得万分小心。

(多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