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贻春:江泽民做军委主席的三个有利于

发表:2003-05-31 0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贪权恋栈胜似袁世凯地把持着军委主席权位不放,业已引发了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强烈抗议,无论在人们的日常言谈里,还是在信息充分涌流的互联网的各种评论里,江泽民都已然成为众矢之的,有如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就像强奸犯、盗窃犯、贪污犯一样为稍有正义感、稍有是非感的人们所不齿、所鄙视、所斥责。

包括大陆中国人民在内的全人类对江泽民的无耻无能、腐化堕落、骚首弄姿、撒谎欺骗、胆小如鼠、负寓顽抗的种种丑陋表演的义愤填膺、直捣黄龙,并训斥三孙子似地警告和打击这个心地狭隘且毫无任何现代普世价值观念的位高权重者,都在在证明了再简单不过的一个道理,那就是:民心不可违。天意不可违。

但江泽民根据先皇邓小人临咽气时所秘传的圣谕,总是强调他做军委主席并保持其无赖宝座的稳定是不可更移的“三个有利于”。有赖于此,他死不下台,确实合乎流氓、瘪三加土匪的三个代表(呆婊),也的确实现了他无德、无耻、无道这三个有利于祸国殃民的终极目标。

第一个有利于他卖身求不了荣地投靠KGB新老主子,以出卖华夏大好河山换取他神不知、鬼不觉的蝇头小利,更能使他以七十七、八岁超凡脱俗的高龄,高瞻远瞩地实现二千多年来秦王赢政一直耿耿于怀的极权专制,由此他将以秦桧号令天下、威震四方的霸道,有如慈禧太后从小到大卖了一辈子身的抢占先机,截取垂垂老矣的听政之帘,他也必将以亦步亦趋的姿态步其难兄难弟的极权主义者萨达姆被推翻且被扔进历史垃圾堆的肮脏后尘;

第二个有利于他的大儿子江绵恒占据着中国大陆电信业的一统江山,并使高帽戴上的科学院副院长部长级待遇保持压倒一切的基本稳定,如果可能,也不妨进一步向着更高的权力宝座与时俱进地勇猛攀登,江氏家族由此也就算是无产阶级革命事业后继有人了;

第三个有利于江氏上海帮各路大员脑满肠肥地摆开抢夺权力制高点的战略部署。君不见,贪污了数十亿人民币的贾庆林业已从远华案的泥潭里挣脱出来,洗涤不净身上的肮脏臭气,领带一扎,人模狗样地坐上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主席的铁交椅了吗?君不见,皮笑肉不笑的巨贪黄菊已经从上海直接窜入北京中南海,成为从秘室政治里出笼而来的新一届政府的常务副总理了吗?君不见,江泽民的大内总管曾庆江,不是机密地巧取豪夺,把中华人民共和国副主席的权柄揽入怀中了吗?君不见,江记上海帮窃国大盗同志们一个个不都是信口雌黄、呲牙咧嘴、竟至于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即刻掌控十三亿人民的生杀予夺之大权且为此而嘻嘻哈哈、哈哈嘻嘻、一团和气了吗?

江泽民贪权恋栈其军委主席的狗尿台宝座,死都不肯下来,活着就更没有理由下来了。全体党员能奈他何?全军将士能奈他何?全中国人民又能奈他何?全世界人民又能奈他于何?这么简单的有如一加二等于三个有利于的大是大非的道理,难道还不是秃头顶上的虱子明摆着的吗?

所以,既然江泽民有了三个有利于,他的那个军委主席就一定是天打五雷轰,轰也轰不走的;山呼海啸大地震,对他也是丝毫作用都不起的;亿万人民同声吼,十三亿人民一齐骂,他还是要坚定不移地、保家卫我地紧握手中枪的。到头来,恐怕看谁不顺眼了,他就要冷不防地给谁来那么一下子的。

二零零三年五月十七日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