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中毒蹊跷死 酒后闹事某人大代表又出问题

发表:2003-05-31 2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县人大代表、楼观镇党委委员、焦镇村党支部书记王孟龙,酒后寻衅滋事,打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家刘旭峰。5月28日,王孟龙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逮捕。昨日,王孟龙的妻弟刘涛来到本报反映,其姐刘改玲今年2月突然蹊跷死亡,怀疑与王孟龙有直接关系。

  王妻蹊跷死亡


  据刘涛讲,今年2月18日晚,他在西安接到焦镇村一同学的电话,称他的二姐刘改玲(王孟龙之妻)下午突然“犯病”,在医院抢救无效身亡。次日,他奔丧时,无意中发现二姐鼻孔流血,死亡迹象异常。他当即向王孟龙询问死因,但王避而不见。亲属随即向周至县公安局楼观分局报案,要求对刘改玲的尸体进行勘验。2月20日,周至县公安局委托西安有关专家依法验尸时,王孟龙组织人百般阻挠,致使尸检工作无法进行。2月24日,周至县公安局调动上百干警赴焦镇村进行尸检,王又百般阻挠,并将死者尸体强行运往其娘家。公安人员追了约1公里,才将其截获,最后破棺验尸。后来他们接到周至县公安局电话通知,尸检结果是:“从死者刘改玲胃内容物、肝和肾中验出毒鼠强。”


  娘家人质疑王孟龙


  因二姐蹊跷死亡,此后刘涛开始四处上访。据他讲,姐姐生前是周至县第五中学的老师,正义感很强,经常批评丈夫的一些不法行为,这成为两人经常争吵的焦点。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楼观镇军寨村见到了刘改玲的老母亲张秀珍,提起女儿的突然死亡,68岁的老人泪流满面。她回忆说,女儿与女婿当年是经人介绍后结婚的,近年来王孟龙“当官”后,两人就经常吵架。今年正月初三,刘改玲曾带着儿子王辉过来拜年,没想到那就是最后一面。


  王妻一案有待侦查


  事发当日,与刘改玲在一起的是王孟龙的儿媳李湾。据李湾回忆,当日婆婆的精神状态不错,还在家里给幼儿园的孩子上过课。下午5时30分许,李湾做好了饭,到后院洗衣服。这时,一姓蔡的邻居来串门,婆婆开门后,正与其聊天时,突然感到身体不适。她听到呼喊忙跑了过去,只见老人两腿打战,她立刻打电话通知丈夫王辉与公公王孟龙。王孟龙几分钟后带着医生赶回来,王辉也随后赶回。


  王辉告诉记者,他到家时,见母亲呼吸困难、口吐白沫。问起其父母的感情,王辉说:“感情好着呢,有时候也吵闹。”对于母亲的死,王辉说并不觉得奇怪,因为母亲去年就身体不太好,但尸检结果出来后,他还是感到很震惊。



华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