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名妇女遇害器官被掏空

发表:2003-05-29 18: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英国《泰晤士报》27日报道,墨西哥边境城市华雷斯在过去十年中已经有近300名妇女遇害,但凶手至今仍逍遥法外。日前,有人曝出惊人内幕,声称这些妇女是人体器官贩卖的受害人。对此,墨西哥政府立即启动了一项针对至少90名妇女被奸杀案件的新调查。

  遇害者尸体被挖空

  报道称,华雷斯连环谋杀案已经成了墨西哥最大的悬案之一。尽管有几名嫌疑犯被捕,但都因证据不足而被释放。这令奇瓦瓦州官员陷入尴尬境地,包括受害者亲属在内的人纷纷指责当地警局办案不力,呼吁联邦当局接手此案。日前,一名同样涉嫌此案的警方线人曝出内幕,声称曾看到一些妇女的尸体被挖空,里面的器官都被移除了。警方据此怀疑,凶手很可能是人体器官贩卖者。

  因遇害人数太多,华雷斯受害者亲属自发组成了一个名叫“我们要我们的女儿回家”的组织。该组织发言人玛丽塞拉·奥提斯说:“我们欢迎他们(联邦调查员)的介入,这里有一股恐慌气氛,特别是在母亲中。每次看到女儿出门时,她们就担心女儿回不来了。”

  据悉,除了那名警方线人提供的消息外,一名被捕的街头小贩也对调查人员说,他曾帮忙掩埋了3具女尸,尸体中的大部分器官已被移除。随后,一名联邦检察官才开始介入此案,并逮捕了另外3人。目前,这名检察官已着手调查其中的14起案例。多个连环杀手同时作案

  墨西哥检察官声称,目前还没有证据支持器官贩卖的说法,但美国埃尔帕索的官员已经为此案调查提供了帮助,包括使用联邦调查局实验室进行DNA测试。

  据悉,有90起案例的作案手法非常相似,遇害妇女都是被自己的鞋带勒死的。其他受害者则是在华雷斯最大工厂下班回家的途中遇害的,一些尸体被扔在路边,一些尸体则被秘密掩埋起来,遇害者年龄最小的才10岁。今年2月,警方又在城外的沙漠中发现了3具女童的尸体,并引发了诸多推测,其中最令人震惊的推测是可能有多个连环杀手同时犯案。墨西哥媒体还报道称,几具尸体在被掩埋前显然曾被冷冻过。

  华雷斯器官贩卖案的说法再次引起了拉美和世界其他地区的警惕,多年来,许多此类案件都因取证困难而只能以谋杀罪审判。此外,人们对保存被盗器官的可行性以及国际器官黑市是否存在都提出了疑问。因此,打击国际器官贩卖网络是一个艰巨的任务。一个肾叫价340万美元有钱什么器官都可买到

  惊人的器官交易

  据悉,人体器官交易黑市在印度、土耳其、中欧和东欧地区非常普遍。人的心肝脾肺肾,甚至是角膜、骨骼、肌肉和皮肤都可以买卖。

  捐赠者出售一个肾只可以获得约1500英镑,但中间人则能从中获得15万英镑的高额利润。在著名的拍卖网站eBay上,一个肾叫价高达340万美元。当然,其中一些可能是虚假的,但也有真实的情况存在。此前,有关人员在阿根廷一家精神病院挖掘除了数千具尸体,这些人都是在20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一些神秘事件中死亡或消失的,大部分尸体上都有器官消失。此外,哥伦比亚一个大学职员小组也曾被控谋杀乞丐和流浪者,目的只是为了获得他们身上的器官,其中一些器官被用在解剖课程上进行示范。(申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