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鹤草: 不灭的中国魂

发表:2003-04-20 1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报道专稿】中国魂网站(xianhc.fcpages.com)开通了,上面记下的是不屈的中国人,不灭的中国魂!

文章中,有忧郁,那是对国家命运和民族前途的担忧。在祖国母亲危难的时刻,他们担心着,用笔刻录着专制集团的谎言和罪恶,以他们的心灵呼唤着中国人的正义和良知;文章中,也有浪漫,他们都是热爱生活、充满朝气的一群人,有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文章中,有坚强,他们随时准备着牺牲,他们用笔做武器,同一切独裁专制势力顽强斗争着,他们珍惜生命,但绝不惧怕牺牲;他们没有抱怨,没有悲观,而是从容地面对恐怖、威吓,坦然地用文字描述着理想和希望,诉说着中国人的责任,唤起人们的觉醒与斗志。

在专制主义、犬儒主义肆意横行的中国,在民族存亡面临严重威胁的紧要关头,是他们的奋斗精神唤起了沉睡中的人们,从而避免了整个民族走向彻底地堕落和沉沦。独裁专制集团不喜欢他们,因为他们硬是凭着手中一支笔,划破了沉沉的专制铁幕,惊碎了独裁专制集团一手遮天的美梦。这都是些真正的中国人!他们视权贵如粪土,甘愿置生死于度外,他们奋斗着,拼搏着,为了自由、民主、人权,为了国民的幸福,为了共和国的明天。也有很多人不理解他们,是那些头脑中被独裁专制集团塞满了思想、文化垃圾的粪青,手中拿着“人血馒头”在吃的当世犬儒。真的猛士并不会因此而消沉。因为他们知道,不能怪“民智不开”,一切都是专制的错!

在争取自由、民主、人权,反抗专制的斗争中,一大批以互联网站为代表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奇峰突起,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这些媒体已经成为中国现代启蒙运动的思想策源地。它所体现的正是中国人不屈的民族精神,不灭的中国之魂。没有哪个国家的国民象中国人这样,在海外创办了那么多的中文网站!他们讲着中国话,谈着中国的人和事,发出和专制集团不同的声言。从此,专制集团的恶梦就开始了。出于恐惧,他们利用掌握的国家政权力量,指使一批科奴,开发“国际领先”的封网技术;并制定恶法,逼迫国内网站以及进入中国的国外网站“自律”;同时网罗一批电脑“人材”,组建据说有十几万人的“网警”队伍,拼命的围堵、封锁海外的中文网络,要防止“有害信息”进入。对国家有利,对民族有利,对国民有利,何害之有?唯有对独裁专制集团不利也!

而且,专制集团对付爱国民众一开始就是采取暴力和专制的手段,大行国家恐怖主义,无所不用其极。然而事实将告诉他们,这样做除了使其业已十分难看的人权记录再增加几页败笔之外,丝毫也不会减少他们的恐惧,更不会摧垮中国人追求自由、民主、人权与生活幸福的决心和意志。就等着这些民族的蛀虫在国民的怒吼声中颤抖去吧。

中国还将掀起一场更大的民主风暴。专制集团霸占了我们的国家,必须夺回来!其战场不会仅仅是海外,其武器也不会仅仅是“笔”。而其主体则是未来中国的真正主人--普通的中国民众。(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