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近日惊爆: 去布什农场的不是江泽民?

作者:姜青 发表:2003-03-23 1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有替身是毫无疑问的,只不过他的替身用途和萨达姆的有些不一样。萨达姆的替身是他的人肉盾牌,而江泽民替身的主要任务是在其多次生命垂危时,替代出场。

美国对伊拉克的战争打响以后,伊拉克总统萨达姆可能已在美英联军二十日发动的空袭行动中丧生或负伤的传闻就源源不断发生,但美国官员表示,无法证实萨达姆是否躲过此前此后的攻击,因为萨达姆尚有三个替身。

针对萨达姆在空袭后出现的电视画面,中央情报局专家判定,经比对声纹确为萨达姆无误。但二十日出现在电视画面上的萨达姆罕见地戴着眼镜宣读文稿,不仅难以判定声音是否预先录制,本人现况如何也依然是个难解的谜题。

对于萨达姆是生是死,抑或在空袭中负伤或下落何方的诸多揣测,白宫发言人佛莱雪和国防部长表态谨慎,只有新华社引述伊拉克新闻部长沙哈弗的话坚称,萨达姆安全躲过联军空袭。

美国情报局发现,萨达姆与其部队似已失去联系。五角大厦也表示,二十日的空袭确实获致若干成果,此后巴格达高层和各地军事指挥官之间的通讯纪录大幅减少,但这位神秘领袖的现况与行踪迄今为止无人敢下断言。

中央社22日报导,美伊开战后,伊拉克总统萨达姆行踪成谜。香港文汇报引述一名伊拉克记者指出,目前萨达姆有三个替身,近年来这三人多次在电视上代替萨达姆,以假乱真,真正的萨达姆则深居简出,很少露面。

伊拉克记者表示,萨达姆先后共有六个替身,其中两个已不在人世,另一个已逃离伊拉克,与伊拉克妻子居住在美国,目前萨达姆还有三个替身。他说,萨达姆的替身经过严格挑选,甚至经过整容,但仍无法做到天衣无缝,因为人有些外部特征是无法改变的。

这名具有医学背景的记者从报刊收集大量萨达姆照片,比对照片上萨达姆的耳朵、牙齿及手掌,认为目前萨达姆有三个替身。据指出,他的结论被西方研究萨达姆替身的人士所证实。

伊拉克记者说,人靠嘴边发育正常的牙齿是上牙齿较下牙齿稍稍向前突出,而萨达姆靠嘴边的上牙齿不突出,与下牙齿完全持平。他拿出一张萨达姆的照片,其牙齿属于前一种情况,显示并非萨达姆本人,而是替身。

这名记者说,萨达姆是遗腹子,小时候生活艰辛,年轻时从戎,一向注重体育锻链,故手指粗大。萨达姆出席大型群众集会时,习惯摆出举起单手的动作。而人的掌纹也有差别,但照片上的萨达姆手掌纤细,手纹也不同。

此外,人的耳朵同指纹一样,相同的机率极低。伊拉克记者拿出四张萨达姆照片,耳朵各有不同,其中一人是萨达姆本人,其余三人都是替身。

这名记者说,这些替身长相酷似萨达姆,经过专门的训练,行为举止、说话声调,与萨达姆极其相近,一般人无法发现破绽,但用上述方法分辨真假萨达姆则准确无误。

江泽民的替身就没有这么下功夫了,虽然也有整容,但没有达到面部长相酷似,而且平日里不可能受到“江泽民”的待遇,所以虽经过短暂的专门训练,但举手投足也无法与江泽民十分相近,当需要上阵时,不免心慌意乱。

有消息透露,近日当提到萨达姆的替身时,有人向FBI询问,是否知道去年江泽民访美时也用了替身,尤其是江去布什农场之前突然到休斯顿使馆官邸绕了一圈,在那里停留了一会儿,才奔机场而去,结果全世界瞩目的江布会面竟然晚了30分钟!有店主说,使馆官邸的路都封住了,看到江泽民被架了进去。

FBI工作人员听了这些话竟然毫不惊讶,笑着说,当时就注意到江泽民的替身问题,并且已经核查过了。

(人民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