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成立国际组织追查迫害真相

发表:2003-02-05 19: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央社记者曾志远纽约四日专电)总部设在纽约的法轮大法信息中心今天表示,一个名为“追查迫害法轮功”的国际组织,已于一月二十日在美国成立。这个组织的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指出,根据统计,今年一月份从中国国内共传出二十七例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案例,死亡案例涵盖黑龙江、辽宁等十四省及直辖市,有七起发生在黑龙江省。
信息中心胪列死亡者名单中包括江西一齐姓男子及两名陕西西安不知姓名的男女法轮功学员。他们的身份从工人、农民、售货员、新闻工作、工程师到退休教师及老干部,甚至包括怀孕妇女。

这位怀有三个月身孕的妇女罗织湘,是广州市广东农垦建设实业总公司规划工程师,因修炼法轮功被当局非法追捕,于去年一月二十日被关进看守所。

当局强行将她送入“洗脑班”进行精神及肉体折磨,导致罗织湘极度虚弱,严重脱水,被送进医院,家人提出担保回家护理遭到拒绝。罗织湘去年十二四日在逃离魔窟时不幸坠楼身亡。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指出,到今天为止,被迫害致死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已达五百七十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后,将在国际范围内,有系统地追查迫害法轮功的各种罪行及相关的个人、机构和组织,包括中国当局的“六一○”系统、对法轮功进行诬陷的新闻媒体、直接或间接参与对法轮功及家属进行精神迫害的人员。这个组织在追查事实真相后,将会把罪犯送上法庭,因此呼吁中国人民、各国政府、国际组织、社会各界团体提供证据线索及人力、物力支持,“参与或协助这个为人间正义和公理的追查行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