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BBS:致国家教育部部长陈至立女士的信

发表:2002-12-23 0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至立女士,您好:

  中国教育系统在您的带领下,高举“与时俱进”的大旗,将岳飞、文天祥拉下“民族英雄”的神坛,让全国人民(尤其是曾经受压迫受迫害的少数民族人民)长长地出了一口气:数百年的冤假错案终于水落石出啦。

  俺认为,把岳飞从民族英雄的名单中枪毙掉,是坚持社会主义制度的需要,是中国现实国情的需要,是坚持三个代表的需要,充分体现了“中 国共产党代表广大人民的利益、代表先进文化”的精神,是坚持马克思主义的必然结果,为中国的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开辟了一条全新的道路 。

  揭露岳飞、文天祥等一小撮“伪民族英雄”的虚伪面纱,必将对中国的历史产生深远的影响,必将改变中国乃至世界的历史进程,是人类文明发展史的一件大事。

  自从江总书记的三个代表发表以来,全国各部门都在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抓紧贯彻落实。陈至立女士带领国家教育部,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大刀阔斧地进行教学改革,以当代中国国情为标准来衡量历史人物,使中国教育系统,在贯彻三个代表精神的工作中,走在了其他各部门前面,再一次向我们敬爱的第三代领导核心江泽民军委主席,贡献上一份厚礼。

  一、坚持“以当代中国国情为标准来衡量历史人物”的历史观,深刻揭露中国历史上一批“伪民族英雄”的丑陋面目。

  岳飞,一个裹着“精忠报国”的外皮,利用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实现个人野心的沽名钓誉之徒,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被错误地认为是“ 民族英雄”。他算是哪门子民族英雄?为他打仗的“岳家军”,是中原广大人民群众的儿女,他所屠杀的“金兵”,是东北广大人民群众的儿女,他所擅长的,不过是“挑动群众斗群众”的拙劣把戏。

  岳飞的错误,就在于“精中报国”四个字上,他报的是哪一个国?是那个腐败黑暗的宋朝!而不是伟大光明正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岳飞所犯的历史错误,是永远都不可以原谅的!

  岳飞的错误,还在于他为了实现个人出名的野心,不惜牺牲祖国的统一事业,不惜牺牲人民的生命,千方百计地阻碍统一进程,事实证明,他是“宋朝的陈水扁”,与历史为敌,必将遭到历史的无情淘汰。

  二、这种“以当代中国国情为标准来衡量历史人物”的历史观,为中国历史上一大批含冤受屈的“卖国贼”平反昭雪。

  秦侩,一个呕心沥血,为祖国的统一大业奋斗了终生的人,长期以来 ,竟被当作成“汉奸”“卖国贼”,遭到人民的唾骂。中国人民被一小撮狂热的“爱国野心家”蒙蔽了双眼,竟让秦侩极其家属的金属塑像跪在地上数百年,并且肆意地忘秦侩夫妇的铜像上涂抹唾沫、臊尿和粪便。

  然而,历史发展到今天,陈至立女士带领中国的教育工作者们,坚持“与时俱进”的历史观,敢于向陈腐的落后观念挑战,发扬“敢把岳飞拉下马”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在将岳飞请出“民族英雄”的神坛的同时,也将秦侩同志高瞻远瞩的政治眼光和忍辱负重的革命情操充分揭示了出来。给广大人民群众和子孙后代擦亮了眼睛,重新摆正了秦侩同志的历史地位,交还给中国历史一个公道!把秦侩夫妻身上将近的唾沫和粪便,统统交还给中国人民。虽然将近一千多年的屎尿多了一点也厚了一点,但是中国有13亿人口,为了还历史一个公正,每个人都要分担一点,相信广大中国民众睡一觉就会忘掉身上的污浊,起来后又是一条条好汉。

  三、这种“以当代中国国情为标准来衡量历史人物”的历史观,必将对中国的未来进程产生深远的影响。

  和平,是永恒的主题。统一,是永远的事业。

  在这里,俺代表人类,再次感谢陈至立女士和您的同志们,正是由于您们的工作,为全球一体化指明了正确的发展道路和前进的方向。

  坚持“以现在为标准来衡量历史”,就要学会“以将来为标准来衡量现在”。

  未来的世界,必将是统一的世界。人们应该看到,目前地球上国与国之间的战争,都是世界大统历史进程的一个组成部分。在国家教育部的正确带领和引导下,中国的下一代必将破除“民族英雄”的狭隘观念,正确理解“英雄”的深刻含义。

  什么叫民族英雄?民族英雄不是哪个部族的英雄,不是哪个朝代的英雄,不是哪个国家的英雄,而是整个人类的英雄,是宇宙的英雄!

  当日本再次侵略中国的时候,当八国联军再次在中国国门架起大炮的时候,我们的子孙必将问自己,应该做岳飞那样的险隘的“伪民族英雄”,还是应该象秦侩那样做一个真正有益于统一事业的人?

  中国教育部无疑给中国人民的子孙提供了一份正确的答案。

  为此,让我们高呼:

  伟大的中国教育事业万岁!
  伟大的中国文化万万岁!
  伟大的中华民族万万万岁!

热心读者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