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BBS:致國家教育部部長陳至立女士的信

發表:2002-12-23 0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至立女士,您好:

  中國教育系統在您的帶領下,高舉「與時俱進」的大旗,將岳飛、文天祥拉下「民族英雄」的神壇,讓全國人民(尤其是曾經受壓迫受迫害的少數民族人民)長長地出了一口氣:數百年的冤假錯案終於水落石出啦。

  俺認為,把岳飛從民族英雄的名單中槍斃掉,是堅持社會主義制度的需要,是中國現實國情的需要,是堅持三個代表的需要,充分體現了「中 國共產黨代表廣大人民的利益、代表先進文化」的精神,是堅持馬克思主義的必然結果,為中國的教育事業的進一步發展,開闢了一條全新的道路 。

  揭露岳飛、文天祥等一小撮「偽民族英雄」的虛偽面紗,必將對中國的歷史產生深遠的影響,必將改變中國乃至世界的歷史進程,是人類文明發展史的一件大事。

  自從江總書記的三個代表發表以來,全國各部門都在結合自己的實際工作抓緊貫徹落實。陳至立女士帶領國家教育部,解放思想,開拓思路,大刀闊斧地進行教學改革,以當代中國國情為標準來衡量歷史人物,使中國教育系統,在貫徹三個代表精神的工作中,走在了其他各部門前面,再一次向我們敬愛的第三代領導核心江澤民軍委主席,貢獻上一份厚禮。

  一、堅持「以當代中國國情為標準來衡量歷史人物」的歷史觀,深刻揭露中國歷史上一批「偽民族英雄」的醜陋面目。

  岳飛,一個裹著「精忠報國」的外皮,利用廣大人民群眾的愛國熱情,實現個人野心的沽名釣譽之徒,在很長一段時間裏,被錯誤地認為是「 民族英雄」。他算是哪門子民族英雄?為他打仗的「岳家軍」,是中原廣大人民群眾的兒女,他所屠殺的「金兵」,是東北廣大人民群眾的兒女,他所擅長的,不過是「挑動群眾鬥群眾」的拙劣把戲。

  岳飛的錯誤,就在於「精中報國」四個字上,他報的是哪一個國?是那個腐敗黑暗的宋朝!而不是偉大光明正確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岳飛所犯的歷史錯誤,是永遠都不可以原諒的!

  岳飛的錯誤,還在於他為了實現個人出名的野心,不惜犧牲祖國的統一事業,不惜犧牲人民的生命,千方百計地阻礙統一進程,事實證明,他是「宋朝的陳水扁」,與歷史為敵,必將遭到歷史的無情淘汰。

  二、這種「以當代中國國情為標準來衡量歷史人物」的歷史觀,為中國歷史上一大批含冤受屈的「賣國賊」平反昭雪。

  秦儈,一個嘔心瀝血,為祖國的統一大業奮鬥了終生的人,長期以來 ,竟被當作成「漢奸」「賣國賊」,遭到人民的唾罵。中國人民被一小撮狂熱的「愛國野心家」矇蔽了雙眼,竟讓秦儈極其家屬的金屬塑像跪在地上數百年,並且肆意地忘秦儈夫婦的銅像上塗抹唾沫、臊尿和糞便。

  然而,歷史發展到今天,陳至立女士帶領中國的教育工作者們,堅持「與時俱進」的歷史觀,敢於向陳腐的落後觀念挑戰,發揚「敢把岳飛拉下馬」的大無畏革命精神,在將岳飛請出「民族英雄」的神壇的同時,也將秦儈同志高瞻遠矚的政治眼光和忍辱負重的革命情操充分揭示了出來。給廣大人民群眾和子孫後代擦亮了眼睛,重新擺正了秦儈同志的歷史地位,交還給中國歷史一個公道!把秦儈夫妻身上將近的唾沫和糞便,統統交還給中國人民。雖然將近一千多年的屎尿多了一點也厚了一點,但是中國有13億人口,為了還歷史一個公正,每個人都要分擔一點,相信廣大中國民眾睡一覺就會忘掉身上的污濁,起來後又是一條條好漢。

  三、這種「以當代中國國情為標準來衡量歷史人物」的歷史觀,必將對中國的未來進程產生深遠的影響。

  和平,是永恆的主題。統一,是永遠的事業。

  在這裡,俺代表人類,再次感謝陳至立女士和您的同志們,正是由於您們的工作,為全球一體化指明了正確的發展道路和前進的方向。

  堅持「以現在為標準來衡量歷史」,就要學會「以將來為標準來衡量現在」。

  未來的世界,必將是統一的世界。人們應該看到,目前地球上國與國之間的戰爭,都是世界大統歷史進程的一個組成部分。在國家教育部的正確帶領和引導下,中國的下一代必將破除「民族英雄」的狹隘觀念,正確理解「英雄」的深刻含義。

  什麼叫民族英雄?民族英雄不是哪個部族的英雄,不是哪個朝代的英雄,不是哪個國家的英雄,而是整個人類的英雄,是宇宙的英雄!

  當日本再次侵略中國的時候,當八國聯軍再次在中國國門架起大炮的時候,我們的子孫必將問自己,應該做岳飛那樣的險隘的「偽民族英雄」,還是應該像秦儈那樣做一個真正有益於統一事業的人?

  中國教育部無疑給中國人民的子孫提供了一份正確的答案。

  為此,讓我們高呼:

  偉大的中國教育事業萬歲!
  偉大的中國文化萬萬歲!
  偉大的中華民族萬萬萬歲!

熱心讀者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