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美党组:关于欢迎江核心访美的若干工作安排

发表:2002-10-10 05: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十六大召开前夕,江核心将先于二十三、二十四日访问德州休士顿市,二十五日走访克劳福布什农庄,核心将于二十五日上午抵达威克市,下午离开该市飞往墨西哥。

中共北美党组,已就欢迎江泽民同志到访的各方面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不仅已在此间通过爱国侨团及我党掌控媒体展开强大的宣传攻势,大力宣扬中美关系,更由我驻休士顿总领事馆策划组织,在月前便由爱国华侨团体出面招揽政治可靠的爱国侨胞,由我总领事馆出车、出钱、包饭,准备锣鼓、喇叭、鲜花,横幅与旗帜,组成强大阵容之欢迎队伍,将以压倒性的气势,夹道欢迎江核心。

为保证江泽民同志顺利到访,党组决定:在北美临时支部领导下,着马扁夫人同志全面负责欢迎活动期间的安全工作。并根据我党驻海外网络特派员螺杆同志的建议,在江核心到访之前,严格审查参加欢迎队伍的人员,具体措施如下:
一,严防反共反华分子混入欢迎队伍,要从政治上查明每个人员的出身和来历;

二,严格杜止欢迎人员穿着黄色服装鞋帽(包括内衣内裤和袜子),不提倡高举双手的欢迎动作,以防法轮功分子抗议;

三,体检时将由马扁夫人同志(该同志为北美地区唯一的痣瘘肛肠权威专家)在领导陪同下,亲自检查每位爱国侨胞的肛门和阴道,防止反共反华恐怖分子携带自杀炸弹在现场引爆,全部检查均为免费;

五,发动爱国女侨胞做声带手术,至少提高八个分贝,发声标准可参考我国文革时期造反派宣传车的噪声级,我方提供全部手术费用;

六,欢迎口号要统一,规范,并反复演练口型,以备央视配音,现场口号由指定人员领头高呼,不提倡自由发挥;

七,鲜花,汽球和小旗等欢迎道具,由我方统一提供;

八,凡经政治审查合格之欢迎人员,将免费注射我国家安全部门最新研制的科技成果“脑白金型维它命口臭剂一号”(该成果由大蒜萝卜韭菜混合提炼,无毒无害,可确保忠诚拥护我党的爱国人士终生口臭),于欢迎活动之日,由我方安全人员凭气味辨别后方可进入现场。

上述措施意见,已报请中央通过。在江泽民同志访美国事活动期间,要特别加强我方打入海外反共反华组织内部卧底人员的工作,严密监视法轮功等的动向,特别要发动网络工作人员的政治攻势,采取各种手段围剿论坛上的反动分子,争取全面占领海外中立论坛。对历次积极参加欢迎我国家领导人活动的爱国人士,党和政府将记录在册,保障他们的出入境自由和国内的一切利益(包括嫖娼吸毒等违法行为的从宽处理),对有重大贡献者,将给予丰厚的物质奖励。
中共北美党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