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胎儿离奇地消失

发表:2002-10-10 05: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不会行、不会走而且还未出世的胎儿,竟然一夜之间,在它的母亲体内消失得无影无踪,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最奇怪的是,就连当事人,一位居住的澳洲墨尔的计六岁妇人艾妮逊·狄保拉太太,也全然不知她肚里的婴儿是在何时失去的,她只记得自己一觉睡醒来,她那隆起的腹部,回复平坦,她那已经七个月的胎儿不见了,就仿似她从没怀孕过一样。

“我还记得那一晚我吃了两粒阿士匹林才去睡.因为起感到有点不舒服”这位可怜的妇人伤心地说。她还记得自己睡得很沉,直至翌日早上才醒来,然后当她起身时,才发觉有些不安。

“差不多每个早上我都可以感觉到我肚内的胎儿蠕动和踢我,可是那天我却完全感觉不到。”艾妮逊哭着说。“我立刻用手摸摸自己腹部,顿时把我吓一大跳--我的腹部竟然什么也有,我的胎儿已不见了!”她丈夫朗尼听到妻子的尖叫声,连忙起床查看究竟,跟着用车送她到医院去检查。
经过连串的X光照射和超声波扫描后,医生亦证实艾妮逊肚内的胎儿的确不见了。

“艾妮逊太太一向都是健康很好的,”一位负责主诊的妇产科专家史提芬。苏罗维医生说:“可是她的怀孕却不知如何突然中止了.而日一点迹象也没有。 经过超声波扫描,那胎儿极可能已被取出,这的确十分奇特,因为她怀孕之后.一直都是由我给她诊治的,所以我敢绝对肯定,她肚里的胎儿十分健全,一点毛病也没有。”其他的医学专家也证实文妮逊确曾怀过孕而且快将瓜熟蒂落,不过那胎儿究竟是如何消失,他们却是一点头绪也没有。

“很明显那胎儿不是经由正常途径离开母体的。”一位专家约瑟·比士柬博士说。“我们过去也曾遇见过一些‘胎儿失踪症’案,其中一个胎会突然被另一个胎吸收而消失无踪。至于单胎的胎儿不知所踪,我们就未曾听过。”

这位怪事已经引起不少争议,有些人甚至认为与UFO外星人掳架婴儿有关。在印度新德里,便曾经发生过类似事件,一名印度孕妇被外星人捉去,然后在四个月后,才把她和她初生的婴孩送回地球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