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图】透出了江泽民退位玄机

作者:童蒙 发表:2002-10-08 06: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眼下,海内外各界人士与媒体对中共十六大政治走向众说纷纭,但议论最多的还是江泽民的退留问题。江泽民是留还是退?研判起来,的确是个大伤脑筋的问题。有的说全退,有的说半退,各种揣测不一而足。带着这个让人费解的疑难问题,本人曾于去年请教过恩师北山道人,道人很干脆地说:“【推背图】第四十三象颂曰之末句‘三十年中子孙结’说的再明白不过了。”

一部【推背图】,预测了中国上千年的朝代兴衰演变历史,其准确性令世人瞠目结舌!该书由唐代易纬学家袁天罡、李淳风二人合着,全书共六十象,每象均以图、谶、颂三种形式来表达中国历朝历代所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综观【推背图】对中国历史的预测进程,可以看出第四十三象正是对中共邓江时代全过程的预测。其中,“三十年中子孙结”乃暗示了这段微妙历史发展过程的数理奥秘。

在“三十年中子孙结”一句中,出现了“三”、“十”两数和“子”、“孙”两代。这就透出了中共第二代和第三代的政权变更必然与“三”、“十”这两个数字有关。为此,我们需要回顾一下自一九七六年中共第一代退政以后到现在的二十六年历史:一九七七年至一九八九年这十三年当中,前三年是华国锋与叶剑英执政期(华为国家首脑,叶为军队首要),后十年是邓小平个人专权时代(胡、赵只玩于邓之掌股);一九九○年到现在(二○○二年)的十三年中间,在一九九二年邓“南巡讲话”之前的头三年里是第二代邓小平扶持、考察第三代江泽民的过渡阶段,从一九九三年到二○○二年这十年是江泽民个人执政期(邓几不干政)。中共这段以“子”、“孙”传代的方式进行政权交接,又以“三”、“十”年数形成周期性的历史演进规律,不能不说“三十年中子孙结”一句预言得精确无比!

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曾问及谋略重臣刘基(伯温)国家社稷一事,刘伯温当即答道:“我皇万子万孙何须问哉?”朱皇帝还以为大明江山能够“千秋万代永不变色”,哪曾想刘伯温的“万子万孙”指的是明朝万历皇帝的孙子崇祯皇帝朱由校呢?所以说,古代预言的精湛之处在于“字”与“数”,而不能用解诗的方法去猜谜底。如“三十年中子孙结”的“三十”与“子孙”就不能作为两个整体的词汇去分析,那样就会不得要领而萌生疑虑。同样,【推背图】第四十一象的“九十九年成大错”尾句中的“九十九”,也不能解释成单一的词组,而是三数之和“廿八”的暗示。

至于“三十年中子孙结”句中的“结”字,是不难理解的一个古字:植物成熟了,就要长出果实,而告一生命段落;事情完成了,便有好坏结果,从而宣告了一种活动的结束;古时记数、记事,要在绳子上打个扣(结),以便用口(结)的距离长短、个数来从事数算、历法、记载历史等活动。就是说,古代的“结”字是一种事物发展过程结束的重要标志。

据此分析,中共第三代江泽民退位已成定局,没有什么值得争议的。可以说,江泽民按时退位既符合民意,又符合天理。江泽民若不想退位,那只是个人意愿问题。可以这么说,无论幕僚们或其他人怎样劝留,无论江泽民如何使出浑身解数,其最终还得以被迫退位而告终。【推背图】第四十一象已经预告一个时代的结束,一个”日月丽天“的新时代即将开始。承认也好,不承认也好,预言的结果是不可更改的。有句中国老话说得好:“人算不如天算”!

附:【推背图】第四十三象原文

象图(略)

谶曰:“君非君,臣非臣。始艰危,终克定。”

颂曰:“黑兔走入青龙穴,欲尽不尽不可说。惟有外边根树上,三十年中子孙结。”

(《中国“九九归一”论》之二:【推背图】第四十三象 补篇)


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