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十”将成大陆空军主力战机

发表:2002-05-29 1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军事网站披露,首批四架国产新型战斗机“十”的定型机,近日由成都飞机公司交付给空军,而第一批共五十架“歼十”战机亦即将投产。网站引述空军人士称,到二○○五年,歼十将取代“歼八Ⅲ”成为中国空军主力战机。

随着“歼十”战斗机的机密解禁,愈来愈多有关“歼十”的资料出现在军事网站,除了被认证是真的“歼十”照片外,近日还出现“歼十”试飞片段。

在一个专门报道“歼十”消息的网站上,近日出现一篇名为《成飞简报》的文章。文章称,四架定型的“歼十”战机是五月二十日前后,由成都飞机公司(下简称成飞)交付给空军。

在交付空军装备部的仪式上,其中两架编号分别为30101、30102的“歼十”还与从重庆基地前来助阵的两架“苏二十七”进行军事表演。在表演完结后,苏二十七空军中校特等飞行员王云辉连番称赞“歼十”的性能卓绝,他承认在三次模拟格斗中,苏二十七均败给“歼十”。

据悉,首批五十架“歼十”将会由成都飞机厂的几个子工厂制造。成都飞机厂的负责人表示,歼十将将会快速装备空军。此外,成都飞机厂方面将会按空军的需求,尽快推出补充苏式重型战机不足的国产新式重型战机,该型战机已完成图纸,并于明年上半年试飞。空军方面就认为,“歼十”将改变中国空军的攻击能力,并相信成都飞机厂与空军的合作会取得成功。

交付空军的四架“歼十”的机尾可以清晰看到解放军的军徽,驾驶仓下有“F-10”的灰白色标记,而整架飞机就呈灰色。空军方面表示,四架“歼十”暂时不会配备在沿海空军基地,等战术完善后才会考虑派赴沿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