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遭强奸殴打剁手指 内蒙古十三岁女童受尽凌虐

发表:2002-03-30 05: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些天,在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正蓝旗,一个13岁小女孩温都日拉的悲惨遭遇深深地刺痛着草原上的每一个人。
  中新网3月29日消息:温都日拉的家在正蓝旗扎伦高勒苏木,前几年父母离异,父亲斯琴巴特尔又和一个有精神病的女人结了婚。由于父亲常年在外做工,继母又没有能力照顾她,温都日拉只好辍学。去年4月底,父亲在打工时经人介绍,将只有13岁的女儿温都日拉送到苏和巴特尔的家中。双方约定,让温都日拉给苏和巴特尔两个上学的孩子做饭,并让温都日拉和两个孩子在一起住。放下女儿后,父亲便没了音信。

  在苏和巴特尔家,瘦小的温都日拉不仅要做全家人的饭,还要挤奶、放牧、干家务。不久,苏和巴特尔的老婆乌仁带着两个孩子到苏木居住去了。从此,家里的活几乎全落在了温都日拉瘦小的肩上。她每天从早晨5点一直干到天黑,就这样,还老被苏和巴特尔以“活儿没干好”借口打骂。一天夜里,趁家中无人,苏和巴特尔竟禽兽不如地将温都日拉强奸。此事被乌仁发现后,她不仅不怨恨其丈夫,却反过来找小温都日拉撒气。乌仁经常用铁锹、木棍、耙子等照着温都日拉的头部、肚子、臀部猛打,还把她绑在拴牛的木桩上殴打,手拧脚踢更是家常便饭。她几次试图逃跑,但因不识路而放弃。

  3月初,温都日拉的臀部因长期被打发流脓,苏和巴特尔夫妇不仅不给治疗,还让她睡在床底下,和狗一起吃住。不久,乌仁又因琐事,竟拿起铁锹将温都日拉右手的4个手指齐刷刷地剁下。就这样,温都日拉每天还得去放羊。3月5日,温都日拉放羊回来后,发现手指头被冻住了。第二天,被冻住的肌肉像要脱落。她实在疼得受不了,便问苏和巴特尔怎么办,谁会想到,苏和巴特尔竟拿来一把钳子,狠心地将温都日拉已坏死的肉揪掉!3月6日,嘎查书记陶力、苏木长孟和巴特尔获悉此事后,到苏和巴特尔家里看望了温都日拉,并想办法通知了她的父亲。谁知,第二天一早,苏和巴特尔和温都日拉竟不知去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