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能太主动 张惠妹大卖“恋爱宝典”

作者:冯杏 发表:2001-08-26 18: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记者接到星工场音娱公司旗下歌手艾雨邀请,出席一个私人party,当记者赶到北京某酒吧时,却惊喜地发现台湾天后级歌手张惠妹也在现场,艾雨再三强调这是一个私人聚会,绝对不能采访,记者只好如影随行地跟定艾雨,暗中捕获阿Mei的每一个“镜头”。


  阿Mei看起来心情极其不错,先给在座的朋友们唱了《听海》和《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然后走到艾雨和“漂亮宝贝”的中间和她们聊天,“漂亮宝贝”是4个可爱女生组成的青春组合,其中的戴琦十分的天真,见到张惠妹,竟也和追星族一样发问:“阿Mei姐,你打算什么时候结束单身生活?”阿Mei拍了拍她的脸,笑着说:“女人越主动,男人越会对你失去兴趣,女人应该处于被追求的位置,除了更符合女人的天性外,男人也容易产生征服感,套牢他们最好的办法是若即若离,让他对你永远捉摸不定,我刚才不是唱了吗,《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中那句‘我只有不停地要,要到你想逃’,这就是女人主动的下场。”聪明的艾雨显然知道这种场合不适合涉及太多的私人话题,于是主动请缨演唱了一首《再爱我不敢》,并且请阿Mei指教,阿Mei对艾雨的声音早已熟悉,曾经在台湾热播的《像雾像雨又像风》的主题歌就是由孙楠和艾雨演唱的,阿Mei认为艾雨的声音比较独特,和自己一样属于高音走向,只是艾雨的声音略细一些,如果遇到好的音乐作品,将来一定会红透内地。

  对歌手红与不红的问题,阿Mei的看法是:一切顺其自然。很多歌手为了迅速走红,只出了单曲就拼命打榜,结果是没有后续作品,一首歌唱了10年,即使红了境遇也很尴尬,这样的例子不止一个。为什么有实力派歌手之说呢?就因为有些歌手越老越红,靠的是真正的实力,比如那英、田震等人。阿Mei说也很羡慕艾雨,因为她刚一出道就能和孙楠、景岗山等著名歌手合作,看得出来“大师兄要力捧小师妹。”

  活泼的“漂亮宝贝”担心没有人唱歌会减少气氛,于是又蹦又跳地连唱了《沸腾一千夜》、《心愿》等歌曲,当她们一边擦着汗一边走下来时,阿Mei主动地递过去几杯水,说看见她们的样子就想到了从前的自己,也是这么活泼不知疲倦,阿Mei真诚地对这几个“漂亮女生”说:“你们现在的定位是青春组合,但也要注意拓宽自己的音乐视野,为了自己将来的发展,多学习别人的长处,学到的东西永远是属于自己的本钱。”

  阿Mei略有些黝黑的皮肤引起了记者的兴趣,终于不顾“率先宣布的纪律”,上去问阿Mei黑皮肤是天生的还是后天晒黑的?阿Mei毫不介意地回答:“天生就不太白,后来有一阵子流行‘小麦色’皮肤,就专门到晒黑美容室做晒黑。”阿Mei说自己不太喜欢做化妆造型,但是对健康的肤色还是比较在意的。

  阿Mei在大家的要求下,演唱了新专辑的主打歌《排山倒海》,她荡气回肠的歌声响彻了整个大厅,在歌声中,大家度过了一个美好的“阿Mei之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