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我很同情李亚鹏

发表:2001-08-06 0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称两年多没有回汉的任贤齐在东方大酒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一头灿烂的金黄卷发又还原成了服贴的黑色。面对家乡记者,小齐始终绽放着阳光般的笑容,而且妙语连珠,惹得发布会笑声掌声不断。
  
  武汉是家--常回家看看
  
  武汉的叔叔让记者给小齐捎个话,希望他常回家看看。小齐感叹说:“其实我蛮想跟家人聚在一起,但是因为工作关系,很少回家。好像有首歌叫‘常回家看看’吧。其实做了这么多次巡回,这一次觉得特别有意义,很亲切,有回家的感觉,而且私底下肯定要跟家人聚一下的。”几句话就套上了近乎,台下记者立时掌声齐鸣。
  
  咸鱼翻身?--正准备新专辑
  
  有记者问小齐有没有很失败的时候,小齐说:“我失败很久了,你不知道吗?”记者们正笑翻了天,小齐又来了一句:“不是有人说我现在是咸鱼翻身吗?从《心太软》以后,压力是多了,等着看我好戏的人也有。不过我蛮看重我的脚步,而且蛮幸运,《心太软》以后唱了很多风格不一样的歌。”小齐做完冰红茶的活动后就要回去录音。新专辑里面收录了《冰力十足,我的最爱》以及《新楚留香》的片头片尾曲,“比较中国风,用了很多中国乐器”,而且有一首还是跟羽泉合作的。里面还有一首由他自己创作,估计9月份会推出。
  
  拍戏像上菜--同情李亚鹏
  
  同样演绎过令狐冲,也同样为此挨过骂,小齐评价央视《笑傲江湖》拍得很用功、很考究,几乎再现了原着中所描绘的景色和场面。“之所以在网上受攻击我想可能是因为改编多了吧。小说可以一口气看完,但改编的连贯性会有改变,忠实的金庸迷可能就会去攻击。我也挨过很多骂啊,所以我很同情李亚鹏。其实这就像一道菜,再有名,再好吃也会有人攻击,只要尽力就可以了。”对于《新楚留香》,小齐坦言:“超越以前很难,我也没想过要超越,只是演得活泼一点,角色可能会创新,有一些现代的想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