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是红定了—不管你喜不喜欢她

发表:2001-08-01 17: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火拼时速Ⅱ》前几天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了盛大的陆空首映礼,从路透社拍摄的现场照片上看,美国观众相当疯狂,成龙相当意气风发,章子怡的嘴得相当大,衣服穿得相当夸张(恕我直言相当难看)。
  
  恕我直言我对成龙的片子早已经相当失望,但是没关系,每一部成龙片总还有一个靓女值得期待,以前是张曼玉、林青霞、舒淇,而这次的龙女郎,是小章。
  
  章子怡是个相当好的演员,具有内地女演员所奇缺的相当好的气质,而且已经相当的红--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不管你喜不喜欢她。
  
  前几天我们的记者采访了张柏芝,回来以后大赞张柏芝的勤奋、乖巧以及才华。张柏芝在谈话中提到了和她一起拍《蜀山》的章子怡,只谨慎地说:“她(指小章)的笑容很独特,我和她是两种不同的人。(大意)”这一句话引起了我们内部“张派”和“章派”两个阵营的激烈争论,只听一个骨灰级“张迷”一声长叹:“古龙说过,有人天生勇敢,有人天生敏捷,都比不过有人天生幸运。张柏芝再好,到现在也只是个港星,和章子怡的国际级地位是没法比的。”
  
  据说在《火拼时速Ⅱ》里,最出彩的仍然是章子怡,小章的奸角形象获得了美国影评界的一致称赞。
  
  从各种迹象上看,章子怡是红定了--不管你喜不喜欢她。
  
  内地多少年才能出一个国际级的明星?天天说中国电影要走向世界,小章如今真的走向世界了,热爱电影的人高兴都来不及---不管你喜不喜欢她。
  
  有记者说章子怡“精明”,小章回答:“不长脑子的人离成功更遥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