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期間報復社會?傳河南有人駕車撞10多人(圖)

發表:2024-03-11 1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許昌 報復社會
「兩會」期間,河南許昌有人駕車撞10多人。(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4年3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共「兩會」期間,疑似報復社會的惡性事件頻發。網傳3月10日晚,河南許昌市一路口,有人駕車衝撞10幾個行人,「有個已經不行了」。目前該新聞未見官方報導。

3月10日,海外社交媒體X平臺多網友推出視頻和截圖表示,3月10日晚,河南許昌五一路和光明路口,有人開車撞人。視頻顯示,夜色中多輛警車來到現場,有不少民眾圍觀。詳細情況看不清楚。

截圖內容是一名為「恆達西郡」的聊天群,有人問,「五一路興明路口是不是出事了?」有人回答,「是的,俺老公他們出警了,有個開車亂撞人」、「應該是喝醉了,要不那不是報復社會哩」、「撞了十幾個,好像有個已經不行了」、「好像可嚴重」。

對此,有網民譴責,「希望還是不要發生這種事,被撞的都是無辜的普通人。」「雜碎,冤有頭債有主,欺負弱者算什麼?」「懦夫行為!該撞的人不撞!」「極權統治是最容易逼瘋個體的模式,並且從小就培養每一個人欺負弱小的習慣的。」

網民評論,「中國新聞好像隔一段時間都有主題,最近主題是獻忠,前短時間是著火和爆炸。」「中國區以後走路都要注意,不定哪次飛來橫禍。」「經濟萎靡,貧富懸殊,社會裏走極端的人就越來越多。靠嘴炮‘唱響’光明論,是沒辦法阻止瘋子上街的。」「還是撞中南海的比較英雄」。

有網民認為報復社會的事件太多,「最近頻率高得可怕啊!」「這種事越來越多了。」「這種事情以後會頻頻發生,煉獄模式正式開啟。」「中共國未來人人自危,各自早點念阿彌陀佛吧,什麼時候死你是不知道的,在中共國沒有任何一個人是絕對安全的」。

近期,大陸駕車撞人疑似報復社會的惡性事件接二連三。

3月8日,湖南省長沙市京武浪琴山一小學門口人行橫道線,一輛白色寶馬車在警察眼前高速撞上正在過馬路的一群小學生,有學生被撞飛,場景怵目驚心。網傳駕駛寶馬車的女子是一名官太太。當地知情網友表示,她因老公出軌,疑似報復社會。

3月1日晚,網傳四川樂山蘇稽鎮一名31歲女司機駕駛一輛奧迪車,撞倒多名行人,造成3死1傷,現場慘烈。警方已排除酒駕。也有網民質疑「純出來報復社會」。

3月1日下午,山東德州發生一起重大車禍,司機是一名46歲男子,官方聲稱事故造成2人死亡、6人重傷,但網傳是司機蓄意駕車衝撞小學生,共造成40多人傷亡,其中死亡10多人。當地多名網友直指是一起蓄意衝撞的報復社會的惡性事件,司機事先喝農藥再報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