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變化 習近平身材暴瘦!2024真的要出大事?(視頻)

發表:2024-01-21 0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好,下面讓我們直入主題。先來聊聊美國對臺灣的最新表態。

在賴清德贏得臺灣總統大選後,中共方面不斷對臺灣進行恐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17日聲援臺灣,他在瑞士達沃斯(Davos)的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上表示,臺灣本次總統大選是「對民主強有力的肯定」。

布林肯警告說,鑒於臺灣海峽對全球貿易的重要性,以及臺灣在全球經濟中「發揮著與其規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内幕節目,我是禹同。在節目開始前我們要先感謝好朋友Chienchenrin和winwin的超級感謝,另外還有一直不斷地給我們支持鼓勵的朋友們,在此特表感謝之意,你們每次的點讚留言,就是我們團隊能量的來源,希望大家繼續給我們支持鼓勵,感謝!好現在開始我們今天的節目。

2024看來注定是一個不平凡的年。人們沒有想到的是,臺灣大選竟然為美國大選提供了借鑒,17日,余茂春教授特意撰文向美國社會稱讚臺灣大選,稱其「為美國完善自己的民主進程提供了寶貴的啟示」。我們將和大家分享余茂春教授的觀點。

另外,加拿大對中共、俄羅斯和伊朗出手了。一共100多家有著軍方、國家安全背景的大學被加拿大列入黑名單。我們也會在節目中,為大家詳細介紹這部分內容。

第三個內容則是大家最關心、最感興趣的,也是我們的獨家發現,中共黨魁身材暴瘦,我們會為大家提供證據,向大家做一個詳細報告模不成比例的作用」,臺灣海峽貿易流通如受干擾,將影響「整個地球」。

「我們的利益」就是「確保維護臺灣海峽的和平與穩定」,確保「臺灣與中國之間的任何爭端都得到和平解決」。

布林肯說,臺灣在全球半導體供應中的重要地位也意味著「維護和平與穩定符合許多國家的利益」。「我們不是唯一對北京說這番話的人」。

美國不僅在口頭表達對臺灣的支持,它在行動上也是這樣做的。

14日,北韓試射一枚採用新型固體燃料的中程極音速飛彈。

美、日、韓3國隨即對此做出反應。

從14日至17日,美、日、韓3國於濟州島以南海域舉行聯合演習,規模之大為近年罕見。

其中,美國海軍出動「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飛彈巡洋艦「普林斯頓號」、飛彈驅逐艦「史特瑞特號」及「紀德號」;

日本海上自衛隊也派遣護衛艦「日向號」及「金剛號」參與;

南韓海軍則出動驅逐艦「世宗大王號」及「王建號」參演。

這不僅僅是針對北韓,同時也在對中共發出警告。

這就是布林肯所說的,臺灣海峽對全球貿易極其重要,臺灣海峽的貿易流通如受干擾,將影響「整個地球」。因此,美國和其它國家不會對中共威脅臺灣袖手旁觀。

臺灣選舉對美國的啟示

前美國國務院首席中國顧問余茂春教授,17日在美國《國會山報》發表文章,大讚臺灣選舉。並向美國推薦,可以從臺灣大選中學到經驗。

他說,臺灣2024大選,為美國完善自己的民主進程提供了寶貴的啟示。從對選舉透明度的堅持到投票日的選擇,臺灣的做法提供了重要的經驗,有助於加強美國的民主結構。

他在文章中,從幾個方面介紹了臺灣大選給予美國的啟示。

首先是「透明度」問題。

文章說,「臺灣2024年選舉的重要啟示之一是堅持選舉透明度」。

他指出,「在美國,對選舉合法性的擔憂日益普遍。通過效仿臺灣,美國可以採取措施確保選舉過程的透明度,最終增強公眾的信任。」

他特意提到臺灣的中央選舉委員會,認為「中央選舉委員會在消除對選舉公正性的疑慮方面發揮了關鍵作用」。

因此余茂春教授建議,「在美國,建立一個類似於臺灣中央選舉委員會的獨立公正的機構,將大大有助於建立人們對選舉制度的信心。透明度措施,是強有力的監督和暢通的溝通渠道,對於消除人們對選舉結果合法性的疑慮至關重要。」

余茂春教授說,「在美國,選舉後的爭議和糾紛已變得越來越普遍。採用類似的選舉透明文化有助於緩解緊張局勢,促進社會更加團結。沒有透明度,民主就會在黑暗中消亡。」

除了「透明度」問題,余茂春教授還談到「禁止公布投票結果」。

他說,「為防止媒體操縱選民的投票決定,臺灣在投票日前十天禁止公布投票結果。這一戰略舉措確保了選民根據自己的信念做出決定,而不是受到最後一刻民調的影響。美國也可以參考類似的措施,以確保民主進程的完整性,減少媒體煽情對選民行為的影響。」

另外,第三點則是「當天計票和宣布結果」

余教授說,「臺灣當天計票和公布結果,這證明了其選舉制度的效率。美國可以借鑒這種做法,採取措施加快計票過程,及時提供選舉結果。這不僅能提高選舉過程的可信度,還能最大限度地減少錯誤信息和猜測。」

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則是「親自投票和選民身份認證」

「臺灣堅持親自投票和要求選民出示身份證,有助於選舉的整體誠信。美國可以評估這些措施的優點,以確保自己的選舉不受潛在舞弊的影響,並確保每一票都是由有資格的公民投出的。這對於維護選民的信任至關重要。」

還有就是投票日期的選擇,也就是「星期六投票」。

他說,「臺灣選擇星期六作為投票日,是對美國歷史上星期二傳統的務實轉變」,他認為「美國可以效仿臺灣,選擇週六作為投票日,或者考慮將週二定為專門用於投票的全國性非工作日假期。這將符合當代生活不斷變化的動態,提高選民投票率和參與度。」

最後,余教授稱讚說,臺灣2024年選舉的經驗,為美國加強民主進程提供了寶貴的啟示。如果美國採納這些經驗,就能加強其對真正代表人民意願的政府的承諾,確保其民主體制的持續力量和韌性。

除了余茂春教授,近日前往臺灣的「海外華人自媒體觀選團」,也認為臺灣大選有很多好的經驗,值得世界進行參考。

例如,YouTube頻道「文昭談古論今」的主持人文昭先生說,臺灣很多民主經驗能提供世界參考,特別是獨特的唱票方式。臺灣的豐富經驗不僅是華人世界的財富,對很多國家的民主實踐都有意義。

《新聞拍案驚奇》的主持人李大宇也說,「開票的時候要唱票,每個票還要拿起來給大家看,然後誰當選的要劃正字。這個東西我覺得在美國那麼先進的國家,都要來借鑒,為什麼呢?這樣雖然看上去比較古樸,但卻是最保險的辦法。」

從上述幾位大V的評判可以看出,2024年的臺灣大選,給全世界開了一個好頭,也為美國大選提供了非常及時、寶貴的參考。

接下來和大家分享的,是一條重要信息。加拿大對中共軍方和國安背景的一些大學出手了!

加拿大對中共出手

1月16日,加拿大政府發布了兩份名單。

一份是《敏感技術研究領域清單》,其中包括先進武器、量子科技、機器人和自主系統、航空航天和衛星技術、人工智能和大數據技術以及醫療和保健技術等11個範疇。

另外一份名單,則包括中(共)國、俄羅斯、伊朗三個國家的100多家大學及研究機構,加拿大政府稱這些大學與軍事、國防和國家安全實體有關,同時可能對加拿大的國家安全構成風險。

在這份名單中,中共國的大學及研究機構多達85家,排在首位。

其中,許多是和中共軍方有關。

例如,有中共的軍事科學院、軍事醫學科學院。

還涉及各個軍種,比如有中共的空軍指揮學院、陸軍裝甲學院、海軍指揮學院等等。

另外,還包括中共警察大學、中國刑事警察學院、中國海警學院等等。

除此之外,還包括一些重點大學,如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北京郵電大學、湖南大學、四川大學、天津大學、國際關係學院等等。

加拿大政府在聲明中說:「雖然加拿大主導的研究以其卓越性和協作性而著稱,但其開放性可能使其成為外國影響的目標,增加了研發工作被濫用而損害國家安全的潛在風險。」

加拿大政府表示,上述100多家研究機構,與該國軍方及安全機構有關聯,對加拿大國家安全和敏感研究構成威脅。要求加拿大的研究人員不能隸屬於這些大學、研究機構、實驗室,也不得接受這些大學、研究機構、實驗室的資助、支持。否則其項目將不能獲得政府資助。

這一消息,在社交平臺X上引發華人熱議。人們紛紛表示,「為加拿大醒悟感到高興」

有人說,「幹得好,這裡面有我上的大學。現在這些都變味了,變得沒有人味了」

還有人介紹說,「我們大學也在,UESTC電子科技大學,其中最著名的學科是微波專業,其實就是雷達通訊專業,中電科10所、14所、28所,29所、30所、36所、50所等多家研究所的所領導基本都是這所學校畢業的」

有人問:「國際關係學院是幹啥的?」

其他人回覆說,「國安部直屬院校有些學生沒畢業就和國安簽了合同,被安插在各種中央單位」

還有人說,「看了下和美國實體清單差不多,基本就是國防七子,四川大學,天津大學,加上解放軍相關研究機構」

一位網友嘲諷道,「太好了。讓我們一起見證大國『崛起』2025,哈哈哈」

還有人說,「希望美國也早日推出這個名單」。

在分享完這個消息,我們下面的內容,就是大家最關心的,中共黨魁的身體問題!

中共黨魁暴瘦!

據中共《新華社》報導,臺盟中央原主席張克輝的遺體,17日在八寶山公墓火化。中共黨魁習近平等人前往送別。

據中共新華社發布的現場照片顯示,中共黨魁身材暴瘦。

或許有人不太敏感,下面就讓我們為大家講解一下。

我們仔細觀察了他上身的西裝,從整體來說,給人一種不太合身的感覺,西裝顯得有點鬆鬆垮垮。

這說明什麼問題,只有在極短時間內,身體暴瘦,體重大大減輕,才會讓人感覺西裝不太合身。

具體來說,從他肩膀以下可以看到,出現了明顯的塌陷、皺痕,這說明身體已經支撐不起西裝了。

再仔細看他的肩膀部位,兩側也出現塌陷,再看他的袖筒,皺褶更加明顯。

需要指出的是,習近平不久前露面時,還沒有這樣明顯的表現。

這證實,習近平最近不知何故,在極短時間內,體重大大減輕,身材暴瘦。

我們為了確保觀察的準確性,又看了中共新華社發布的視頻。

在視頻中1分41秒處,可以看到類似現象,習近平的身體,已經撐不起上身的西裝了。

再來看看不久前的另外一個視頻,也就是在兩個多月前,讓我們來看看習近平是一個什麼樣子。

2023年11月2日,李克強遺體在北京火化,習近平到八寶山公墓送別。

在中共新華社的照片中,可以看出習近平身上的衣服顯得很合身,和現在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再來看中共發布的視頻,在視頻的2分12秒處,習近平上身西裝完全沒有皺痕,他的肚子微微突出。

那麼中共黨魁為什麼在如此短的時間內,身體發生了這麼大的變化?

一個主要的原因,應該是身體健康問題。

2022年5月,英國《每日郵報》曾經披露稱,習近平疑似罹患「腦動脈瘤」,但他不願動手術,希望能透過其它方式治療。報導還說,2021年底時,據傳習近平曾因「腦出血」,而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習近平2019年3月出訪義大利時,也被人拍下他「步履維艱」的模樣,坐下時甚至還得靠旁人協助。

對於習近平的健康,被媒體稱為「新諾查丹瑪斯」的英國通靈預言家克雷格‧漢密爾頓-帕克近期對2024年預言說,「習近平生病了,他的病情嚴重,但遭到隱瞞。且中國將發生第二次革命,帕克認為這與習近平的疾病有關。中國共產黨內部的分歧可能最終導致動盪,足以使他下臺。最終中國將看到中國共產黨的終結,實現民主」。

無獨有偶,我們在前面一期節目中,也曾經為大家介紹過。

在2023年中共黨魁生日當天,曾經出現了一個大大的凶象。

習近平是在端午節出生的,去年的端午節是6月22日。當天晚上出現了一個極其特殊的天象---叫做「雙星伴月」。

之所以說他特殊,是因為在歷史上有個說法,「雙星伴月,無德者亡」。

《荊州佔》中說:二星合,其國有兵,改立侯王,有德者興,無德者亡。

大家看,帕克的這個來自西方的預言,和中國古老的傳統文化,竟然不謀而合,都是指向了中共黨魁本人!而且都是對他非常不利!

在現實中,中共黨魁身上鬆鬆垮垮的西裝,也告訴我們,他的身體確實出現了很大的變化。

那麼,2024究竟會發生什麼?

這些預言是否會應驗?還是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好,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歡迎您訂閱這個頻道。我們的節目每週一和週五固定播出,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我們點個讚,也請持續關注我們,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内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讓我們下一次節目再見。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