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獲德州州長背書 愛荷華州宣布邊境政策(圖)

發表:2023-11-21 0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總統川普於2023年11月19日在德州愛丁堡南德克薩斯國際機場與德州州長阿博特發表演說。川普和阿博特為感恩節假期期間駐紮在美墨邊境的德州國民警衛隊和德州公共安全部(DPS)士兵提供餐點。 (Michael Gonzalez/Getty Images)(
前總統川普於2023年11月19日在德州愛丁堡南德克薩斯國際機場與德州州長阿博特發表演說。川普和阿博特為感恩節假期期間駐紮在美墨邊境的德州國民警衛隊和德州公共安全部(DPS)士兵提供餐點。 (圖片來源:Michael Gonzalez/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1月20日訊】前美國總統川普於愛荷華州競選之際宣布了他的邊境移民措施,並且獲得一項重要背書。德州州長、共和黨人阿博特(Greg Abbott)11月19日在社交媒體帖子中宣布,他「自豪地支持」前總統川普獲得2024年總統提名。

「今天,我很自豪地支持川普當選總統,」阿博特在X(前為推特)上發文表示,「現在美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一位能夠保護邊境安全,並優先考慮國家安全的總統。川普總統是完成這項工作的明確選擇。」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週日在德州愛丁堡,川普與州長一起參加了雅培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前傳統活動,根據州長的「孤星行動」(Lone Star)計畫,向部署在南部邊境的德州公共安全部士兵和德州國民警衛隊提供玉米粉蒸肉。這次訪問的目的是,關注非法移民和邊境安全等焦點問題。

兩年半以來,邊境移民過境人數激增一直是備受關注的一個主要問題,共和黨選民、共和黨領導人和政界人士對拜登總統政府處理危機的方式提出嚴厲批評。

川普承諾,如果連任,將發起美國歷史上最大規模的大規模驅逐行動,並將恢復旅行禁令和他的2019年「留在墨西哥」計畫,該計畫迫使打算從南部邊境進入美國的非墨西哥的尋求庇護者,在墨西哥等待案件的解決。

2021年,川普支持尋求連任的阿博特,擔任保守派州長,當時阿博特面臨來自右翼多重初選挑戰。阿博特於2022年3月以壓倒性優勢贏得連任提名,然後在去年11月擊敗民主黨挑戰者、前眾議員奧羅克(Beto O'Rourke),第三次擔任州長。

據州長政治圈的人士透露,阿博特對川普的早期支持表示感謝,而他現在顯然正在回報川普。

川普連續第三次參加白宮競選,目前是共和黨2024年提名的領先者,並且領先優勢在春季和夏季擴大,他是美國史上第一位被起訴的前總統。川普面臨的四項訴訟案提升了他在共和黨選民中的支持率。

另據《華盛頓時報》報導,川普一直在提出移民提案,如再次入主白宮,之前他曾使用的邊境措施可能急劇升級。

川普愛荷華州競選活動 宣布邊境移民問題措施

川普週六在愛荷華州舉辦競選活動時宣布,如果當選總統,將終止拜登政府的每項開放邊境政策,停止對南部邊境的入侵,並開始美國歷史上最大規模的國內驅逐行動。

川普的具體措施如下:

—恢復並擴大其有爭議的旅行禁令,該禁令最初針對七個穆斯林佔多數的國家。川普最初的行政命令一直被上訴到美國最高法院,最高法院維持了川普所抱怨的「淡化」版本。

—對所有移民開始新的「意識形態篩檢」,旨在阻止「仇恨基督教的共產主義者和馬克思主義者」和「危險的瘋子、仇恨者、偏執者和瘋子」進入美國。「那些來到並加入我們國家的人,必須熱愛我們的國家,」他說。

——禁止那些支持哈馬斯的人。川普表示:「如果你同情激進的伊斯蘭恐怖份子和極端分子,你就被取消資格。」「如果你想廢除以色列國,你就沒有資格。如果你支持哈馬斯或任何與之相關的意識形態,或者人們頭腦中出現的任何其他非常病態的想法,你就被取消資格。」

—驅逐居住在該國懷有「聖戰主義同情心」的移民,並派遣移民代理前往「支持聖戰主義的示威活動」以查明違法者。針對大學校園內的外國人,並吊銷那些表達反美或反猶太觀點的人的學生簽證。

—引用《外國敵人法》將所有已知或可疑的幫派成員和毒販驅逐出美國。該法被用來為二戰期間的拘留營辯護。它允許總統單方面拘留和驅逐非美國公民。

——上任第一天就簽署一項行政命令,結束憲法賦予的與生俱來的公民權,該命令將對第十四修正案未經法律檢驗的重新解釋編入法典。根據他的命令,只有父母至少有一名美國公民或合法永久居民的孩子才有資格獲得護照、社會安全號碼和其他福利。

—終止所有工作許可,並切斷為非法居留者提供庇護和交通的資金。

—沿著邊境建造更多隔離牆,打擊合法尋求庇護者,並重新實施《第42條》等措施,該條允許川普以防止COVID-19傳播為由拒絕美墨邊境移民。

—敦促國會通過一項法律,任何被抓獲販賣婦女或兒童的人都將被判處死刑。

—將包括聯邦調查局和緝毒局人員在內的聯邦執法人員轉移到移民執法部門,並在南部邊境重新部署目前駐紮在海外的數千名士兵。

邊境問題也成為阿博特議程的核心,也是與拜登政府在移民問題上不斷升級的鬥爭的主題。這位州長已經批准了數十億美元的新邊境牆建設,授權在格蘭德河沿岸設置鐵絲網,並用巴士將數千名移民運送到民主黨領導的城市。

阿博特預計很快就會簽署德州迄今為止最激進的措施之一:一項允許警察逮捕涉嫌非法進入該國的移民的法律,並授權法官有效地將他們驅逐出境。該措施是對美國政府移民權威的巨大挑戰。它已經招致了墨西哥的譴責。

民調顯示,許多選民對拜登政府對邊境的處理並不滿意。

馬凱特法學院9月底對登記選民進行的一項民調顯示,川普在處理移民和邊境安全問題上比拜登領先24個百分點(52%:28%)。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