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2024年選舉川普領先拜登 選民期望新人出現(圖)

發表:2023-11-17 0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和拜登
2020年10月22日,美國時任總統唐納德·川普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美國前副總統喬·拜登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的貝爾蒙特大學(Belmont University)舉行的最後一次總統大選辯論賽中。(圖片來源:JIM WATSON, 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1月17日訊】美國昆尼皮亞克(Quinnipiac)大學11月15日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入主白宮的支持率為48%,略高於拜登的46%。但接受調查的選民中有一半對目前的候選人不滿意,希望看到新面孔加入競選。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這是川普自二月以來首次獲得比拜登更高的支持率。昆尼皮亞克民調中心針對2024年大選進行的所有民調都顯示,川普拜登競選勢均力敵。

「川普首次領先,至少在數字上如此顯示,而拜登則緩慢下滑。儘管他們之間的差距很小,但現任總統與一位官司纏身的對手並駕齊驅,這看起來不太好。」昆尼皮亞克大學民意調查分析師馬洛伊(Tim Malloy)表示。

民調顯示,美國選民對拜登的看法不斷惡化,是因為他對以色列和哈馬斯之間戰爭的處理方式,只有37%的人表示贊同拜登關於戰爭的回應,而54%的人表示不贊成

過去兩週,總統的支持率急劇下降,低於本月初表示支持的42%和不支持的46%。只有37%的選民表示認可拜登的工作表現,59%的選民表示不認同。

川普的好感度高於拜登,42%的人對這位前總統持好感,55%的人持反對態度。而59%的人對拜登持負面態度,僅37%的人持好感看法。

隨著2024年大選將成為拜登總統和前總統川普2020年競選的重演,調查結果凸顯了選民對替代方案的渴望程度。

民調發現,超過一半的選民(52%)表示,他們希望看到其他候選人參加2024年總統競選。只有42%的人表示他們對目前的競選感到滿意。

在民調中72%獨立人士和58%民主黨人更有可能表示希望看到其他候選人進入該領域,而共和黨人對自己的選擇更加滿意,只有29%的人表示希望看到更多候選人加入競選。

在獨立總統候選人小羅伯特甘迺迪加入其中後,川普仍以38%的支持率領先,其次是拜登(37%)和甘迺迪(21%)。

川普在五項競選中也保持領先,獲得38%的支持率,拜登為35%,甘迺迪為17%,獨立候選人科內爾.韋斯特為3%,綠黨吉爾.斯坦為3%。

川普在黨內初選中仍遠遠領先共和黨對手。

川普還在共和黨總統提名競選中以64%的支持率保持著巨大領先優勢,而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為16%,前聯合國大使尼基.黑利(Nikki Haley)為9%,企業家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為4%,前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Chris)為2%,北達科他州州長布爾古姆(Burgum)為1%。

由於拜登在多項民調中陷入困境,一些民主黨州長和參議員已開始提升他們的全國形象,以防他意外退出。

在民主黨總統提名中,拜登獲得了74%的支持率,緊隨其後的是作家威廉森(Marianne Williamson)的支持率12%、明尼蘇達州眾議員菲利普斯(Dean Phillips)的支持率4%和進步政治評論家維吾爾(Welnk Uygur)的支持率1%。

調查於11月9日至13日在1,574名登記選民中進行,誤差為2.5個百分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