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多州選舉失利 該歸咎於川普嗎?(圖)

發表:2023-11-09 0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年11月6日晚,民主黨州長貝希爾(Andy Beshear)在肯塔基州選舉中贏得連任,當晚他發表勝選演說。( Stephen Cohen/Getty Images)
2023年11月6日晚,民主黨州長貝希爾(Andy Beshear)在肯塔基州選舉中贏得連任,當晚他發表勝選演說。(圖片來源:Stephen Cohe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1月9日訊】11月8日,美國多州舉行了年末選舉。共和黨得到令人失望的結果,2024年共和黨提名的領跑者川普的競爭對手將此歸咎於這位前總統。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民主黨州長貝希爾(Andy Beshear)在紅州肯塔基州贏得連任;民主黨贏得了弗吉尼亞州立法機構的完全控制權,擴大了新澤西州的立法多數席位,並在戰場賓夕法尼亞州贏得了州最高法院席位;俄亥俄州公投取得勝利,將墮胎權寫入該州憲法。這種結果展現與2022年中期選舉類似的結果,之前預期的紅色浪潮並未成為現實。

負責佛州州長德桑蒂斯總統競選活動的尤斯邁爾(James Uthmeier)在社交媒體上發帖稱,「昨晚對共和黨人來說是一場徹底的失敗。這與去年11月的情況出奇地相似,當時預期的'紅色浪潮'並未到來。」

在去年中期選舉,川普支持的一群備受矚目的候選人慘敗,這導致共和黨失去對參議院的控制權,眾議院佔微弱多數,僅贏得少數州長職位。因而川普受到了共和黨許多人的嚴厲批評。

尤特邁爾在談到德桑蒂斯去年在州長連任中取得勝利時強調,「@RonDeSantis以20個百分點的優勢獲勝,並將搖擺州佛羅里達州變成了紅色。我們需要一位能夠為美國再次獲勝的新領導人。」

前聯合國大使、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黑利(Nikki Haley)的競選活動團隊在週三的備忘錄中稱川普是失敗者。「共和黨在2022年中期選舉中遭受巨大損失,這種模式在一年後仍在繼續。無論是弗吉尼亞州這樣的紫色州,俄亥俄州這樣的偏紅色州,還是肯塔基州這樣的深紅色州,昨晚的選舉結果對共和黨人來說都很糟糕,」備忘錄指出。

黑利的競選團隊稱,「我們都知道,川普將在2024年與拜登展開較量,而黑利則輕鬆擊敗拜登。事實上,在CNN最近的民意調查中,她是唯一一位領先拜登超出誤差範圍的候選人。」

對於肯塔基州總檢察長卡梅倫(Daniel Cameron)輸給了民主黨州長貝希爾(Andy Beshear),川普的另一位競爭對手、直言不諱的批評者、前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歸咎於川普。

卡梅倫是肯塔基州參議院共和黨長期領袖麥康奈爾的得意門生,今年稍早,他將該州共和黨州長初選勝利歸功於川普的支持。卡梅倫當時表示,「川普的獲勝文化在肯塔基州依然盛行。」

曾經是川普盟友的克里斯蒂說:「卡梅倫是共和黨的後起之秀,直到他決定與川普一起努力。」

針對克里斯蒂的攻擊,川普競選團隊辯稱,「卡梅倫始終無法擺脫麥康奈爾追隨者的印象,這降低了共和黨的投票率。」他們還指出,「自二戰結束以來,肯塔基州只選出了3位共和黨州長。」

對川普的攻擊發生在邁阿密第三場共和黨總統初選辯論階段的幾個小時前。川普將連續第三次缺席共和黨初選辯論,而將在幾英里外的佛羅里達州海厄利亞舉行競選集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