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支援以烏彈藥吃緊 專家籲準備好五線戰爭(圖)

發表:2023-10-26 2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 年 10 月 26 日從以色列南部城市斯德羅特拍攝的照片顯示,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哈馬斯運動之間持續不斷的戰鬥中,火箭從加沙地帶向以色列發射。(JACK GUEZ/AFP via Getty Images)
2023年10月26日,從以色列南部城市斯德羅特拍攝的照片顯示,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哈馬斯運動之間持續不斷的戰鬥中,火箭從加沙地帶向以色列發射。(圖片來源:JACK GUEZ/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0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10月19日向全國發表的講話中稱美國是「民主的軍火庫」,這讓人想起羅斯福總統向一個剛剛擺脫大蕭條的國家發出的信息,即美國擁有工業基礎和專業知識武裝英國等國家與納粹德國作戰,以實現民主的目標。專家呼籲,美國需做好五線戰爭的準備。

「就像二戰時一樣,今天,愛國的美國工人正在建立民主武器庫並為自由事業服務,」拜登在白宮表示。

然而,正當俄烏戰爭和以哈戰爭激戰之際,尋求美國幫助的烏克蘭和以色列正在質疑五角大樓能否滿足其對彈藥的需求。

今年1月,五角大樓動用了一批專為以色列準備的鮮為人知的火砲彈藥庫存,以滿足烏克蘭繼續與俄羅斯交戰的迫切需求。原本這些彈藥的目的是支持未來美國和盟軍在中東的軍事需求,但烏軍為從奪回領土每天需要發射數千發砲彈。

10月7日,哈馬斯武裝分子在以色列南部發動了毀滅性的襲擊,造成1,400多人死亡,其中大部分是平民,同時劫持了數百名人質。美國國防部正忙於將火砲彈藥運回以色列,以支援以色列對加沙的地面入侵。

國防部官員週二表示,增加對以色列的彈藥不會影響美國對烏克蘭或臺灣的支持。五角大樓發言人賴德表示,美國一直在與國家軍火工業密切合作,以提高155毫米火砲彈藥的產量。

萊德將軍表示:「我們相信,我們擁有支持(以色列和烏克蘭)所需的一切,同時確保我們的軍事準備保持在所需的水平。」「在保衛國家方面,我們不會犧牲自己的軍事準備。」

烏克蘭和以色列的彈藥需求對於美國來說並沒有太大的衝突。軍事分析家表示,兩國正在打不同類型的戰爭,需求也不同。

以色列希望為其鐵穹防空系統配備精確導引彈藥和塔米爾攔截飛彈,而烏克蘭沒有這些系統。

保衛民主基金會高級主任鮑曼表示:「隨著時間的推移,烏克蘭的需求和以色列的需求之間的重疊將會越來越多,但這是可以控制的。」

五角大樓承認烏克蘭和以色列需要穩定的155毫米火砲彈藥供應。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國際安全項目高級顧問、退役海軍陸戰隊上校坎西安表示,烏克蘭的需求尤其迫切,烏軍每天要發射6,000至8,000發砲彈。

「烏克蘭人使用了大量彈藥。我認為將會有一個關鍵點,以色列似乎正在獲得155毫米彈藥,」他說,「我沒想到(以色列)需要(155毫米彈藥)至少1個月。各國手頭通常有至少2週或1個月的彈藥。」

美國國防工業競相擴大砲彈製造能力,過去六個月的月產量翻了一番,達到約28,000發。鮑曼表示,預計到春季,該數字將達到5.7萬發,到2025財年月產量將達到10萬發。

「2025年發生的事情不會很快對以色列和烏克蘭有所幫助,」鮑曼說,「但由於以色列的要求不會接近烏克蘭的要求,而且由於產能增加,我相信這是可以解決的。」

長期存在的擔憂

以哈戰爭爆發之前,五角大樓的軍火庫和美國國防基地重建緊張庫存的能力一直是軍事分析家關注的焦點。

傳統基金會國防中心高級研究員克拉克(Maiya Clark)2月在《華盛頓時報》的一篇分析中指出,俄烏戰爭開始的幾個月,五角大樓的關鍵武器類別迅速減少。她表示,美國國防承包商無法彌補缺口。

「美國去年2月初開始向烏克蘭提供軍事援助,」克拉克寫道,「到4月,我們的標槍反坦克導彈和毒刺防空導彈庫存已經消耗了1/3。」

目前尚不知以色列北部將發生什麼,伊朗支持的真主黨威脅,如果以色列部隊進入加沙,他們將在該地區發動一場大規模戰鬥。

「顯然,這將增加以色列對各種物品的需求——包括155毫米彈藥,」鮑曼說,「以色列將需要防空能力和精確導引彈藥。」

華盛頓的政治失靈也是一個原因。拜登的演講包括呼籲提供1060億美元的一攬子計畫,其中包括向烏克蘭和以色列提供緊急援助以及為美國與墨西哥邊境提供資金。但由於議長空缺了三週,國會尚未採取行動。

坎西安表示,他相信五角大樓每個月都向烏克蘭運送國內生產的所有155毫米彈藥。他表示,美軍每年需約10萬發砲彈用於訓練,並可能動用庫存來維持供應。

「如果(以色列的)戰爭持續一段時間,那麼情況就會不同,」他說。「幾週後,他們將開始需要更多物品,包括無人機、反無人機技術和地面發射的精確彈藥。」

鮑曼說,一些原本不願意支持烏克蘭對抗俄羅斯的歐洲國家可能願意向以色列提供火砲彈藥,而美國則在支持以色列和烏克蘭的同時幫助臺灣抵禦中國的侵犯,並實施重大軍事現代化計畫。

北約最高軍事指揮官本月在華沙安全論壇上警告歐洲官員,隨著聯盟國家向烏克蘭提供軍事援助,彈藥供應正在枯竭。

專家:美國需準備好五線戰爭

大西洋理事會高級顧問厄爾曼(Harlan Ullman)博士、「嚇阻」軍事理論的主要作者,近日在美媒《國會山》撰文分析了美國面臨著更複雜和充滿風險的五線戰爭的前景。

前兩條戰線是中國「步步威脅」和俄羅斯「嚴重威脅」。兩國都試圖考驗和挑戰美國的全球領導地位。美國同時承諾「堅定不移」地支持以色列,並承諾「只要需要」就向烏克蘭提供援助。第五個戰線是目前經過了三週才選出新議長的眾議院。

厄爾曼認為,共和黨和民主黨存在本質上的、無法妥協、甚至是無法彌補的分歧。比如一些共和黨人對眾議員喬丹懷有敵意,阻礙了他競選議長。而且沒有機會做出妥協。而民主黨人認為,共和黨混亂的時間越長,他們在2025年重新控制眾議院的可能性就越大。

自二戰以來,美國從未面臨今天如此多的危機,白宮能否安全渡過五線戰爭的威脅,還需拭目以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