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馬斯暴行曝光:挖眼、切女人胸部、剖腹取胎(慎入)(圖)

發表:2023-10-26 10: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3年10月21日,10月21日,以色列持續轟炸哈馬斯控制的加沙地帶。
2023年10月21日,10月21日,以色列持續轟炸哈馬斯控制的加沙地帶。(圖片來源: ARIS MESSIN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0月26日讯】(看中國記者王君綜合報導)巴勒斯坦武裝激進組織哈馬斯在7日大規模突襲以色列,有許多平民遭哈馬斯斬首和虐殺,堪稱慘不忍睹。以色列一名救援人員講述了他前往加沙邊境被哈馬斯攻擊的社區,他目睹到一名男子遭哈馬斯挖出眼睛,妻子更被切掉胸部,甚至女兒的腿也遭砍掉等殘忍惡行。

23日,以色列國家救援隊的成員梅拉耶夫(Moshe Melayev)接受了美國福斯新聞的採訪,他講述在加沙邊境社區,親眼目睹哈馬斯犯下的諸多惡行,我看到了遭斬首的屍體,到處散落身體部位,有一家人全部皆被屠殺,而陳屍於屋內地板上。

梅拉耶夫稱,受害的這家人,在幾小時之前還在屋內享用早晨咖啡,未料卻慘遭哈馬斯的虐殺,他們先殺了丈夫,之後挖出他的眼睛,還砍掉妻子的胸部,以及女兒的腿,在現場看到了他們的屍體。

以色列在現場負責辨認屍體任務的上校韋斯伯格(Haim Weissberg)也接受訪問,他表示自己目睹了生前被哈馬斯殺害的孕婦屍體,她遭剖腹取出肚子裡的胎兒,且於孕婦面前被殺害,而後再殺該名女子。

韋斯伯格憤怒表示,這些變態行徑全皆被哈馬斯自行拍攝記錄下來,其中包括了嬰兒的頭被斬下、切下士兵與平民生殖器,以及小孩老人婦女被性侵畫面,此慘況是自從納粹大屠殺時代以來,從來沒有發生過的狀況,我們看到了許多家庭都遭卡車載走,現今我們仍還在各個地點中來尋獲他們被屠殺的屍體。

哈馬斯把家燒了 9天大男嬰放窗台上6小時奇蹟逃死

根據當地i24NEWS報導指出,尼里姆基布茲(Kibbutz Nirim)是7日被哈馬斯掃蕩的社區之一,有一個家庭遭到哈馬斯武裝份子闖入放火,雖然家人奮力抵抗,但家園仍被燒毀了,父母將當時出生只有9天的男嬰凱(Kai)放於吸不到濃煙的窗台上,但也要冒著哈馬斯隨時有可能會再回頭的風險。

嬰兒的母親艾米(Amy)受訪時心有餘悸地說,當時我媽媽與我們在一起,在她抓住凱後他就開始哭,因此她將手指放進凱的口中,才讓他安靜下來。我與丈夫烏列爾(Uriel)抓著門把,並和恐怖份子打起來。當哈馬斯發現進不了避難室之後,竟放火燒了我們的房子。

艾米回憶稱,我開始時看到了橘色光、濃濃的火焰和煙霧,但煙霧還是進入了房間。此時烏列爾也慌忙於社區的WhatsApp群組上求救:「我的房子已經起火了,我們遭鎖在避難室內,請救救我們。

在避難室內待了6小時後,整間房子已全面燃燒。烏列爾提及,我們把孩子放於窗台上,這可說是我們做過最為困難的決定之一。我們認為,如果讓他待在避難室內,有可能會吸入致命的煙霧;若將他放於窗台上,恐怖份子也可能會襲擊他。

慶幸這個冒險的決定,最終讓凱奇蹟逃死,不過烏列爾也坦言,當下已做好最壞打算,我們看著彼此的眼睛說「我愛你」,這非常有幫助。

將7歲女兒藏櫥櫃 以色列媽用身體擋住哈馬斯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指出,45歲的莉茲(Liz El Harrar)居住於加沙邊境霍利特(Holit),在7日早上7時17分發現自己的家園被哈馬斯攻擊,當時身為會計師的她,立即打電話通報妹妹莉特爾(Lital),並說丈夫已經遭武裝份子射殺,而她自己中了槍已受傷。

正在流血的莉茲,趕緊將7歲女兒藏進櫥櫃內,之後再用自己身體擋在櫥櫃門前。莉特爾在沒有姊姊消息之後,立刻打電話給姐姐家附近的鄰居,最後由58歲男子庫巴尼(Gideon Kubani)來接電話,並冒著生命危險救出了7歲女童。

在遭受攻擊之時,庫巴尼和妻子一起躲在毯子下,時間長達8個小時,最後被以色列軍人救出,當他接到了莉特爾電話後,馬上決定挺身來尋找7歲女童,最後在搬開莉茲的屍體後,才打開了櫥櫃門,並成功救出女童。

庫巴尼謙虛地表示,他並不是什麼英雄,其實真正的英雄是為了保護自己女兒而死的莉茲。這個社區大約有15人被哈馬斯殺害和6人失蹤,庫巴尼說,第一批前來的哈馬斯成員很專業,且有著嚴密的組織,而後來才到達的卻是一群暴徒,他們搶劫村民外,還褻瀆屍體,當時我們僅能靠手槍自衛,下次我們將會準備好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